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唯美国风MMO手游《不朽凡人》开放神装自由定制,屠魔圣剑助你一步飞仙,三大套装让你轻松拥有称霸全服的统治力!还有更多新版本全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修仙。 不朽凡人

唯美国风MMO手游《不朽凡人》开放神装自由定制,屠魔圣剑助你一步飞仙,三大套装让你轻松拥有称霸全服的统治力!还有更多新版本全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修仙。 不朽凡人

专区攻略 不朽凡人 游侠不朽凡人 2018-04-25 22:31:19

《不朽凡人》相关最新攻略资讯:《不朽凡人》自由定制神装 跨服乱斗一触即发_不朽凡人手游,资讯来源于嘟嘟。

唯美国风MMO手游《不朽凡人》开放神装自由定制,屠魔圣剑助你一步飞仙,三大套装让你轻松拥有称霸全服的统治力!还有更多新版本全新玩法,给你不一样的修仙。

不朽凡人【安卓版下载】

《不朽凡人》自由定制神装 跨服乱斗一触即发

【三大套装自由定制】

《不朽凡人》解锁全新合装系统,圣装出击斩妖除魔,觉醒最强涅��之力!玩家可将多件同部位的三星金色装备,通过合装获得圣灵、幻神、天启三大套装,解锁全方位提升的超强战力。只要每天参与BOSS击杀,就能获得合成必备的套装石,逆天神装手到擒来!

《不朽凡人》自由定制神装 跨服乱斗一触即发

【神灵岛跨服大乱斗】

英雄集结号吹响,《不朽凡人》开放神灵岛跨服乱斗,天罡神兽装备强势助阵,抢BOSS爆神装更加激燃热血!这里是各服王者的舞台,只有抢先猎杀首领人头才能获取极品奖励。玩家必须集齐天罡系统的5个装备栏,才能召唤神兽助战,解锁强大的助战技能,铸就最强三界传说!

《不朽凡人》自由定制神装 跨服乱斗一触即发

【九重历练击破天关】

仙炼塔开启最强个人PVE试炼,穿越洪荒激战九重天关,境界觉醒实现仙力飞升!各位上仙必须经由仙炼塔才能脱凡入圣,每突破一关,个人修为的境界就得以提升,从脱凡、元丹到虚神,逐层完成修真霸业!

《不朽凡人》自由定制神装 跨服乱斗一触即发

热门玄幻小说IP授权,《不朽凡人》开启最浪漫的国风仙侠战斗,多种仙宠养成、仙侣情缘玩法来袭,让你的修仙之旅不再孤单!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