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欢迎来到冒险者公会! 尊敬的各位冒险家,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诺文尼亚》安卓全服将于2018年4月26日上午10:00~11:00临时停服维护,预

欢迎来到冒险者公会! 尊敬的各位冒险家,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诺文尼亚》安卓全服将于2018年4月26日上午10:00~11:00临时停服维护,预

专区攻略 诺文尼亚 游侠诺文尼亚 2018-04-25 22:30:21

《诺文尼亚》相关最新攻略资讯:《诺文尼亚》4月26日进行例行维护公告_诺文尼亚幻想,资讯来源于嘟嘟。

欢迎来到冒险者公会!

尊敬的各位冒险家,为保证服务器的运行稳定和服务质量,《诺文尼亚》安卓全服将于2018年4月26日上午10:00~11:00临时停服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1小时。

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游戏在维护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本次更新内容:

1、修复了冒险团商店刷新异常的BUG;

2、修正了冒险团BOSS战攻击数显示上限;

3、修正了角色的中毒、流血、燃烧效果首回合造成两次伤害问题;

4、修正了怪物回合攻击、反击伤害为不受连珠效果影响;

5、优化了赏金委托的刷新数量逻辑;

6、优化了冒险团BOSS血量;

7、调整了冒险团委托材料数量;

8、更新了部分活动资源。

《诺文尼亚》官方运营团队 用心为您服务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