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最近受几个闺蜜的影响,利用闲暇时间玩起了《海盗来了》,只要有网,随时随地都可以玩,比较方便。一开始加“陌生人”为好友,是因为换拼图,后来发现好友可以互相送体力,

最近受几个闺蜜的影响,利用闲暇时间玩起了《海盗来了》,只要有网,随时随地都可以玩,比较方便。一开始加“陌生人”为好友,是因为换拼图,后来发现好友可以互相送体力,

专区攻略 海盗来了 游侠海盗来了 2018-04-25 19:50:05

《海盗来了》相关最新攻略资讯:《海盗来了》怎么删好友 友尽卷轴原来可以这样用,资讯来源于嘟嘟。

最近受几个闺蜜的影响,利用闲暇时间玩起了《海盗来了》,只要有网,随时随地都可以玩,比较方便。一开始加“陌生人”为好友,是因为换拼图,后来发现好友可以互相送体力,就一口气加满了(100个好友)。但是好友多了以后,也有很多无奈,比如【神秘海域】,章鱼一刷新,东西就被打没了,还有【暮光海滩】一刷新,东西就被拖走了...心塞的很。还有就是拿炮轰好友的那种,实在没办法只好删除。这里我就说一下怎么删除好友。

首先,从微信中进入游戏《海盗来了》,这里是首页的界面。点击左上角<菜单>,就是图中箭头所指的方框的部分。

点开<菜单>之后,这里有个<好友>,点击这里。

点开<好友>之后,出现的就是好友列表的界面。找到要删除的好友。

这里我就打马赛克了。

找到要删除的好友之后,点击他/她的头像,出来三个选项<查看><删除><聊天>,点击<删除>。

出现了一个信息框,<友情提示>,确定使用“友尽卷轴”删除好友?当前拥有X个。点击<确定>。

这样,该好友就删除成功了。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