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日常活动是《神翼天堂》玩家每日必刷的活动,能得到大量的奖励和经验。其中主要包括六个部分,有“护送资源”,“世界BOSS”,“要塞争夺战”,“英雄远征”,“炼狱之

日常活动是《神翼天堂》玩家每日必刷的活动,能得到大量的奖励和经验。其中主要包括六个部分,有“护送资源”,“世界BOSS”,“要塞争夺战”,“英雄远征”,“炼狱之

专区攻略 神翼天堂 游侠神翼天堂 2018-04-23 17:50:08

《神翼天堂》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神翼天堂》你不能错过的日常活动_神翼天堂,资讯来源于嘟嘟。

日常活动是《神翼天堂》玩家每日必刷的活动,能得到大量的奖励和经验。其中主要包括六个部分,有“护送资源”,“世界BOSS”,“要塞争夺战”,“英雄远征”,“炼狱之塔”和“竞技场”。

 

“护送资源”分两部分,分别为护送和掠夺。玩家每日有两次护送次数,选择护送资源,护送时间为10min,护送成功时,获得奖励。每日有四次掠夺次数,选择掠夺,则是去攻击飞船,攻击成功的话,便获得20%的奖励。

双倍的护送时间为12:30-14:00和18:30-20:00哦。

“世界BOSS”每天12:00和18:00刷新,击杀BOSS军团发放金币奖励。

“要塞争夺战”是为了争夺要塞的归属权,当活动结束后,领军团获得归属权。奖励于每天21:00发放到军团仓库。首次占领要塞还会在军团发放金币奖励。

“炼狱之塔”每天5:00后可重置一次,玩家通过每一层均可累计星级以领取宝箱奖励,当选择进入炼狱之塔的某一层后,便可挑选出战英雄,通过最大战力的形式可快速开始战斗。

获得星级的要求分别是:1.上阵五个英雄2.剩余时间超过60s 3.无英雄死亡

玩家以3星通关的层数,可以在后续进行扫荡。

《神翼天堂》中的竞技场,是典型的PVP模式。玩家通过系统按一定标准匹配对手,进行战斗,决出胜负。按胜负结果获得不同的积分和胜场,积分可划分段位(青铜、白银、黄金和王者),每次挑战有奖励。

“英雄远征”战斗后兵力和怒气不会重置,已阵亡的英雄不会复活,每天5:00重置,且每次通过次日会刷新难度。

日常活动,六个部分的主要介绍就是这样啦。记得每天都要去将次数和机会用完,才能获得大量的奖励和经验。

    无相关信息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