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专区攻略 >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好用吗,在游戏中一个很不错的角色,但是需要一些装备来辅助才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桐乃优缺点详解吧。 电击文库灵境交错桐乃实战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好用吗,在游戏中一个很不错的角色,但是需要一些装备来辅助才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桐乃优缺点详解吧。 电击文库灵境交错桐乃实战

专区攻略 大天使之剑H5 游侠大天使之剑H5 2018-04-22 23:31:23

《大天使之剑H5》相关最新攻略资讯: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优缺点详解一览_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资讯来源于嘟嘟。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好用吗,在游戏中一个很不错的角色,但是需要一些装备来辅助才能打出比较好的成绩,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桐乃优缺点详解吧。

电击文库灵境交错桐乃实战详解

桐乃在前期其实并无法体现出很高的伤害,2卡的微小治疗也略显鸡肋,因此桐乃需要一定的装备基础才能担负输出的任务。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优缺点详解一览

而本次测试阶段桐乃的核心装备如下: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优缺点详解一览

哲学游戏&百合本子套装可以说对桐乃的伤害提升是极大的,下图就是桐乃的5卡在仅命中两人情况下的爆炸输出。(绿装是凑数加点血量的T-T)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桐乃优缺点详解一览

不得不说混伤机制有一定的优势,伤害明显高于单伤,这一点在炮姐身上也有体现,因此桐乃在队伍中的输出地位也很高。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扫码关注我们
广告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