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怪物猎人世界全小猪服装图鉴 怪物猎人小猪服装收集

怪物猎人世界全小猪服装图鉴 怪物猎人小猪服装收集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9:07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怪物猎人世界全小猪服装图鉴 怪物猎人小猪服装收集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小猪是角色的宠物,它历代也有不同的服饰可以收集,本文带来了小猪全服装收集方法,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参考。

第一、小猪的友好度

在刚开始接触时,小猪对于新来的你是十分害羞的,只要接近它,它的头上就会冒出一个感叹号,伴随着受惊的叫声落荒而逃,但是可怜它身小腿短,高大的主角两步追上,一把就把它抱了起来。

然而一顿抚摸后,小猪却十分不高兴的拱开主角,撒丫子跑了,这是为什么呢。

原来就像按摩一样,抚摸的时间不能太短,又不能太久,要随着音乐接近尾声,小猪惊讶于主角的手法的时候,及时收手(大约在出现感叹号1秒之内)

当小猪冒出爱心的时候,你们的好感度就提升了。

但是一次任务结束后只能提升一次好感度,因此每次回来后记得找找小**摸它,小猪一般会在一层流通区各个摊点之间晃悠,就算没看到。路过时也会有提示声音

正确的几次抚摸后(具体几次我忘了),小猪的好感度就满了,好感度满后的小猪在抚摸后会冒出更多的爱心,在任务回来后会主动来迎接并跟随你,之后就可以开始为它寻找衣服了。

第二、解锁服装

小猪的服装以及一些道具就隐藏在星辰基地中,虽然看不到,但是幸好猪的嗅觉十分灵敏,只要你把它抱到正确的位置附近,闻到气味的它就会开始挣扎(手柄震动)

放下它后,稍等一会,小猪就会把隐藏的道具挖出来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回复""即可查看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