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加拿大死亡之路Anime Fan特性介绍

加拿大死亡之路Anime Fan特性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9:05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加拿大死亡之路Anime Fan特性介绍

加拿大死亡之路中有各种奇特的角色和特性。其中有个Anime Fan的特性许多玩家不知道有什么作用。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加拿大死亡之路Anime Fan特性,不知道的玩家来看看吧。

加拿大死亡之路Anime Fan特性

一开始看到这个特性觉得还不错,因为给一把OP的武士刀,我用这个特性创的人物一两刀一个僵尸,但是我看错了,我把最后一行字看成了“因为无法看动漫而不能满士气。”直到我发现一次去交易者营地后我的那个有anime

fan这个特性的人变成了马猴烧酒,然后我才仔细去看这行字,原来意思是“警告:避免让他满士气!小心动漫!

推测是只要让这个有anime fan特性的人与卖宅物的商人对话,满士气,或者接触宅物(像宅物商人买的模型武士刀,手里剑什么的)就会变成魔法少女。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礼包“即可免费领取最新礼包!

回复""即可查看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