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盒子出品:野蛮人滚桶挑战12胜视频!附小贴士

盒子出品:野蛮人滚桶挑战12胜视频!附小贴士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8-03-26 11:08:44发布:嘟嘟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盒子出品:野蛮人滚桶挑战12胜视频!附小贴士

火热讨论:http://bbs.duowan.com/thread-46229484-1-1.html

大家好,昨天野蛮人滚桶选卡挑战开始后,盒子君第一时间拿小号试水,但是遗憾打了个11胜。

barbarian-barrel-challenge.jpg

今天上午环境不错,顺利打了12-0好成绩,给大家分享一下对战视频还有使用小贴士

盒子出品:野蛮人滚桶挑战12胜视频!附小贴士

野蛮人滚桶,黄毛桶,三费,法术卡,施放有滚木效果,但是距离没有滚木远。施放后会有一个野蛮人出现,可用于解飞桶、拆塔、切后排(切后排的话注意施放距离)。

 

【使用小贴士】

1、解团伙、骷髅海等地面人海单位,掉下来的野蛮人可去拆塔

1.png

2、飞桶+骑士6费热门组合,3费黄毛桶可轻松化解

2.png

3、进攻端,先飞桶,后滚桶,黄毛吸引公主塔仇恨,小刀输出

3.png

 

【选卡攻略】

1、必有要选一张进攻核心,根据进攻核心选搭配卡牌,如第一张选了胖子,然后优先选铁苍蝇辅助。

4.png

2、优先选天敌卡,不要给克制我方卡牌的卡给对面,如第一组选卡为:黄毛和苍蝇群,选了苍蝇群,第二组为万箭和小闪,绝对不能给万箭对手,留给自己。

3、选一张斩杀大法术,进攻不成可自闭用法术耗血

4、没必要将所有强势卡都留给自己,卡组协调最重要,甚至将对手卡组变得不协调更考验自己的选卡技巧。

 

【实战视频】

20180324135039.jpg20180324135044.jpg

 

微信扫一扫免费秒领礼包

扫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xskhome关注“新手卡之家“

回复”皇室战争礼包“即可免费领取皇室战争最新礼包!

回复"皇室战争"即可查看皇室战争最新资讯!

赶快扫一扫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