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

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8 10:01:48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

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有什么奖励,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怎么参与,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地址是什么,很多小伙伴在寻找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的内容,下面一起和小编来看看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内容和地址吧!

真的是+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

只要:999点券

宇宙至强者武器装扮礼盒带回家

1.每个账号只能用点券进行购买且只能购买1个宇宙至强者武器装扮礼盒;

2.宇宙至强者武器装扮礼盒,+15 荒古遗尘武器装扮礼盒,装扮兑换券抽奖罐均为账号绑定,将于2017年4月13日 06:00删除

以上是DNF+15荒古遗尘武器装扮活动的内容,更多内容请关注新手卡之家DNF活动专区!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