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光明大陆中蛮族信奉的是?每日答题3月27日答案

光明大陆中蛮族信奉的是?每日答题3月27日答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7 10:00:54发布:风声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光明大陆中蛮族信奉的是?每日答题3月27日答案

光明大陆中蛮族信奉的是?蛮族也就是战士一族,战士在游戏中的定位是近战坦克职业,同时战士也有三个不同的转职方向,处刑人、角斗士、祖鲁之牙,可获得不同的能力。

光明大陆蛮族

       问:光明大陆中蛮族信奉的是?

答:C、古神祖鲁

光明大陆蛮族战士背景:

蛮族秉承远祖力量和血统,世代居住在蛮荒之地,用最简朴但也最传统的方式保持着先祖赐予的力量——接受大自然的挑战,在战斗中生存和成长。他们粗蛮狂野的风格让人既恐惧又钦佩,被称为玛瑟兰德大陆的野性灵魂。

祖鲁是蛮族战士所信奉和追逐的远古神祗。在吟游诗人的传说中,上古时代古神混战,数量较少的远古巨兽常常落于下风,直至身型如巨狼,能同时吸收大地、生命、时光、梦境、魔法五种能量的祖鲁出现,他凭借一己之力打败了所有的对手,为追求进一步的力量提升,他向自然发起了挑战,在通过风火雷电的考验后,他的力量终于引起了自然的惊恐,最终不得不将其引入虚空,让其去追求最纯粹的力量。

尽管永远离开,但祖鲁的这种不屈意志始终激励着蛮族战士在大自然中砥砺自我,持之以恒地挑战、追求力量的巅峰。

光明大陆下载、攻略技巧、福利礼包等请继续锁定新手卡之家光明大陆专区!

浏览收藏新手卡之家光明大陆专区免费获取礼包、宝石等福利,看天赋符文加点等最全攻略【光明大陆专区】或【点我进群】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