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是什么 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介绍

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是什么 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6 15:00:09发布:风声关注:

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是什么?龙语魔法有哪些效果呢?他们对于哪些龙语魔法呢,下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龙语魔法(每次迷宫最多1次)

选择后可习得龙语魔法,显示在魔法书的特殊分页

龙之利爪:1阶魔法;对单个敌人造成x点伤害(伤害值受基础攻击值影响)

龙翼结界:2阶魔法;降低所受远程伤害90%(持续10轮)

龙威:3阶魔法;令所有已显形的敌人无法行动,且所受伤害增加80%(持续6轮,BOSS持续3轮)

龙息:4阶魔法;对单个敌人造成x点伤害,且将50%伤害溅射到附近所有敌人,并翻开伤害范围内的石板

大预言术:5阶魔法;随机施放3个强力魔法

施放龙语魔法需要消耗龙血,下楼可获得龙血。

以上就是不思议迷宫龙语魔法效果,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