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八连胜!ig轻取gt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八连胜!ig轻取gt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6 05:01:45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八连胜!ig轻取gt

WE战队配合完美兵不血刃轻松战胜OM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首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OMG战队身处蓝色方,WE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OMG战队BAN了暗黑元首、虚空先知、法外狂徒、伊泽瑞尔、未来守护者;祭出了上单扭曲树精、打野盲僧、中单卡尔玛、ADC圣枪游侠、辅助锁魂典狱长的四保一阵容。WE战队BAN了暮光之眼、仙灵女巫、傲之追猎者、爆破鬼才、寒冰射手;祭出了上单酒桶、打野蜘蛛女皇、中单岩雀、ADC惩戒之箭、辅助唤潮鲛姬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OMG战队率先从下路入侵WE战队下半野区,锤石的Q成功逼出了大舅子的闪现!紧接着OMG战队的打野盲僧来到中路,想要闪现Q岩雀,此时WE战队的中单兮夜成功闪现逃跑。随后OMG战队的盲僧打野再次来到下路,想要强行GANK,此时WE战队ADC大舅子的维鲁斯成功闪现逃跑。双方打野前期都到线上有过GANK,均逼出了对手的召唤师技能,但都没有出现人头。紧接着WE战队和OMG战队都来到双人路想要搞事情,OMG战队锤石Q中对手的唤潮鲛姬后,双方一触即发,此时双方上单双双传送下路,WE战队的上单酒桶一次E中三人,此时WE战队果断开打,成功击杀锤石后,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WE战队在占据血量优势后直接下路推进,此时OMG战队顽强防守,成功逼退了WE战队。这波团战双方发挥异常精彩,WE战队虽然开团完美,但OMG战队通过自己的操作仅仅死掉一个人。

双方均回城后,OMG战队打野盲僧偷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紧接着WE战队打野来到下路,配合己方双人路推进,WE战队抓住机会强行越塔开团,成功击杀了锤石后,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OMG战队打野和中单赶到后想要强行追击,此时WE战队的蜘蛛E和唤潮鲛姬的Q成功阻碍了OMG战队的攻势!

此时占据优势的WE战队双人路直接换线来到上路推进,想要加快节奏,紧接着OMG战队双人路也来到上路防守。同时WE战队上单酒桶下路推进,OMG战队打野和上单来到下路强行包夹,WE战队中单和打野赶到后,酒桶直接开始反打,OMG战队的中单卡尔玛赶到下路后,双方上中野直接下路开始打团,最终WE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中上野组合完胜OMG战队的中上野组合!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OM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刷掉,紧接着OMG战队中路集结三人推进,逼退WE战队的中路防守队员后,直接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OMG战队入侵WE战队上半野区,盲僧抓到蜘蛛后,果断开团,蜘蛛飞天后,WE战队支援赶到后果断开始反打,最终WE战队成功反杀盲僧!同时WE战队的双人路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WE战队中路推进,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锤石后,WE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盲僧再次入侵WE战队上半野区,WE战队发现后,果断三人包夹,成功将其击杀!

WE战队在击杀盲僧后,果断开刷大龙,岩雀大招成功封路后,WE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后,果断开始反打,此时OMG战队撤退后,WE战队直接开始回城补给。比赛进行到24分30秒,人头数OMG 0-8 WE,防御塔数OMG 1-3 WE,小龙数OMG 2-0 WE,经济方面WE战队领先OMG战队8000元。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开始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随后WE战队再次来到下路推进,OMG战队来到下路防守,紧接着WE战队抓住机会,利用岩雀打断对手阵形后,酒桶果断开大炸回2人,随后直接击杀,紧接着WE战队抓到大树后,果断将其击杀!WE战队顺势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二塔后,摧毁了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随后WE战队再次回城补给!

WE战队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此时第三条小龙(水龙)已经刷新,WE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WE战队中路上路四一分推,上路四人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二塔。此时OMG战队中路强抓岩雀,成功将其击杀!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WE战队在岩雀复活后直接开打,岩雀故技重施,再次利用大招封路,WE战队成功刷掉了大龙!随后WE战队再次利用大龙BUFF直接上路中路推进,此时OMG战队来到上路突施冷箭,世界妹的盲僧R+闪现成功踢飞三人后,直接开团,WE战队此时不慌不忙,中路兮夜的岩雀赶到上路后,直接开始反打,WE战队凭借前期的优势成功打了波0换4后,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塔后,拔掉了中路高地水晶和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WE战队拔掉了OM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拿下开门红!WE战队的中单选手兮夜凭借岩雀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兮夜!

957祭出深海泰坦临危救主助WE战队逆转OM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WE战队身处蓝色方,OMG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WE战队BAN了暮光之眼、虚空先知、卡尔玛、蜘蛛女皇、盲僧;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刀锋之影、ADC深渊(抢驻新服)巨口、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OMG战队BAN了法外狂徒、岩雀、暗黑元首、寒冰射手、伊泽瑞尔;祭出了上单酒桶、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未来守护者、ADC惩戒之箭、辅助荆棘之兴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双方打野不约而同的来到中路GANK,紧接着双方中野直接展开团战,最终WE战队中野打了波1换2,拿到第一滴血,狮子狗拿到双杀!并且占据了巨大优势!随后OMG战队的打野螳螂再次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杰斯成功击杀兮夜的刀锋之影!此时占据优势的WE战队打野狮子狗直接入侵OMG战队的上半野区,此时OMG战队的上中野包夹狮子狗,成功将其击杀!随后OMG战队的打野螳螂再次来到中路,配合己方中单杰斯成功击杀刀锋之影!同时WE战队双人路到六级后,果断开打,最终成功双杀了OMG战队的双人路!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WE战队上中野来到中路包夹,成功击杀了杰斯!随后WE战队双人路出现失误,被OMG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大嘴!此时螳螂来到小龙坑处,成功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WE战队双人路再次失误,OMG战队双人路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击杀了大嘴后,拔掉了WE战队的下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

此时OMG战队双人路在占据优势后,直接换线至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WE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的ADC大嘴下路回城,被酒桶发现后,酒桶果断将其击杀!同时OMG战队中路推进,WE战队上单深海泰坦直接来到中路GANK,抓住机会果断开团,最终WE战队成功击杀了杰斯后,中路推进,消耗了OMG战队中路一塔大量的血量!

比赛进行到19分30秒,人头数OMG 7-6 WE,防御塔数OMG 2-1 WE,小龙数OMG 1-0 WE,经济方面OMG战队领先WE战队1000元。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WE战队成功将其刷掉!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OMG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刷大龙,此时WE战队没有发现,OMG战队五人集合刷掉大龙后,WE战队才发现,紧接着WE战队果断追击开团,成功击杀了对手的中单和ADC后,OMG战队已经全员撤退,紧接着WE战队来到上路推进,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一塔。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OM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WE战队中路防守,抓住机会果断反打,最终双方交换了一波技能后,WE战队血量占优,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一塔,随后OMG战队补给后再次中路推进,逼退WE战队后,直接反推,成功拔掉了WE战队的中路二塔。

第三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纠缠,紧接着WE战队草丛中率先蹲到荆棘之兴后,果断将其击杀!随后WE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开团,WE战队再次击杀惩戒之箭后,OMG战队兵败如山倒,紧接着WE战队再次击杀杰斯后,直接中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下路二塔后,入侵OMG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野区中的全部资源后,刷掉了第三条小龙(土龙)。此时WE战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直接入侵OMG战队的上半野区,抓到惩戒之箭后,果断将其击杀!紧接着WE战队清理掉OMG战队上半野区的全部资源后,WE战队再次草丛中蹲人,抓到杰拉后,再次将其击杀!紧接着WE战队如法炮制,WE战队OMG战队上半野区蹲人,发现OMG战队后,果断开团,最终WE战队再次打了波0换4后,直接开刷大龙,成功刷掉大龙后,WE战队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WE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开始三路推进,兵线过河道后,WE战队入侵OMG战队的下半野区,逼退了OMG战队后,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随后WE战队中路下路推进,中路男刀并没能拔掉对手中路高地塔,紧接着WE战队全员下路集合,逼退OMG战队的防守队员后,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随后WE战队再次来到中路推进,再次逼退了OMG战队的防守队员后,拔掉了OM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

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WE战队回城补给后上线果断将其刷掉!此时WE战队的中路和下路的超级兵已经上线,WE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上路二塔。此时OMG战队果断上路包夹,成功击杀了WE战队的上路三人后,WE战队其余二人下路偷家,已经成功拔掉了OMG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差一点就把OMG战队的大水晶拆掉!紧接着WE战队再次全员复活后,直接中路推进,强行拆家,OMG战队果断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2换2后,WE战队拆掉OMG战队的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WE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WE战队的上单选手957凭借深海泰坦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957!

无状态祭出发条魔灵输出爆表助NB战队兵不血刃轻取LGD(微博)战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首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NB战队身处蓝色方,LGD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NB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青钢影、虚空先知、无双剑姬、荒漠屠夫;祭出了上单酒桶、打野飞天螳螂、中单发条魔灵、ADC惩戒之箭、辅助仙灵女巫的均衡输出阵容。LGD战队BAN了机械先驱、暮光之眼、法外狂徒、时间刺客、深海泰坦;祭出了上单暗影之拳、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暗黑元首、ADC圣枪游侠、辅助唤潮鲛姬的常规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之后,双方常规开局。双方打野前期都以发育为主,NB战队打野Swift的螳螂直接入侵LGD战队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刷掉了对手的石头人!随后NB战队打野螳螂直接来到中路GANK,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螳螂来到下半河道,刷掉了第一条小龙(风龙)。紧接着NB战队的打野螳螂再次来到中路,配合己方中单发条魔灵再次击杀了暗黑元首!紧接着NB战队中野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此时NB战队的打野Swift再次入侵LGD战队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LGD战队打野和辅助直接来到下路,抓到单人带线的惩戒之箭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NB战队打野螳螂入侵LGD战队上半野区,抓到阿卡丽后,配合赶到支援的发条直接将其击杀!同时LGD战队双人路再次上线后,直接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下路一塔。此时LGD战队上野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紧接着LGD战队双人路上路推进,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NB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风龙(刷新)后,NB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NB战队开刷峡谷先锋BUFF,此时LGD战队发现后,果断赶到后开始骚扰,LGD战队全员集合后果断开团,这波团战NB战队发挥完美,成功打了波0换2后,NB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LGD战队五人入侵NB战队上半野区,抓到螳螂后,果断将其击杀!

比赛进行到22分20秒,人头数NB 5-2 LGD,防御塔数NB 4-2 LGD,小龙数NB 2-0 LGD,经济方面NB战队领先LGD战队4500元。随后NB战队在大龙处,利用视野蹲人,发现放置视野的露露后,果断将其击杀!此时NB战队在占据优势后,果断入侵LGD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撤退。紧接着NB战队中路推进,逼出了暗黑元首的闪现后,入侵LGD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

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NB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NB战队入侵LGD战队上半野区,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NB战队打了波0换3后,直接开始刷大龙,此时LGD战队的中单和辅助来到大龙处开始骚扰,此时NB战队中单和上单直接反打,成功击杀了暗黑元首!NB战队刷掉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NB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上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NB战队下路全员集合,最终NB战队拔掉LGD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后,直接开团,NB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4后,摧毁LGD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拔掉LGD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B战队拿下开门红!NB战队的中单选手无状态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无状态!

韦神祭出时间刺客Carry全场助LGD战队轻松战胜NB战队扳回一城!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第二场比赛开始,LGD战队换下了第一场比赛的打野选手Intruder,本场比赛换上了打野选手Eimy!进入比赛画面,LGD战队身处蓝色方,NB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LGD战队BAN了惩戒之箭、蜘蛛女皇、未来守护者、唤潮鲛姬、狂暴之心;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飞天螳螂、中单时间刺客、ADC瘟疫之源、辅助荆棘之兴的常规输出阵容。NB战队BAN了翠神、青钢影、仙灵女巫、皮城女警、发条魔灵;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卡牌大师、ADC伊泽瑞尔、辅助虚空先知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LGD战队的打野飞天螳螂入侵NB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随后NB战队打野狮子狗入侵LGD战队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和红BUFF以及石头人。同时螳螂入侵NB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随后LGD战队的中野入侵NB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刷掉了NB战队的大蛤蟆!紧接着LGD战队的中上野入侵NB战队的上半野区,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NB战队的打野狮子狗,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NB战队的打野狮子狗再次入侵LGD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对手的蓝BUFF后,此时LGD战队中上野赶到包夹,成功击杀了狮子狗!随后LGD战队的辅助来到中路,配合己方中单成功击杀了卡牌后,帮助艾克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双方中单中路再次遭遇,LGD战队中单艾克凭借自己的个人操作成功击杀了卡牌!同时LGD战队的双人路和打野把NB战队的双人路逼退后,拔掉了NB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LGD战队的打野和辅助来到小龙坑处,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

此时LGD战队双人路占据优势之后,直接来到上路发育,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艾克中路推进,抓住机会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二塔。紧接着LGD战队打野和上单中路包夹艾克,配合卡牌成功将其击杀!同时LGD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紧接着LGD战队双人路入侵NB战队下半野区,发现NB战队的中单和ADC后,直接开打,成功打了波1换2!其中老鼠拿到双杀后,跳了一段舞!

比赛进行到19分20秒,人头数NB 2-6 LGD,防御塔数NB 1-4 LGD,小龙数NB 0-1 LGD,经济方面LGD战队领先NB战队4800元。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开打,成功打了波0换3后,LGD战队拔掉了NB战队的中路高地塔!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LGD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发现带线的卡牌后,直接将其击杀!紧接着LGD战队入侵NB战队的上半野区,抓到狮子狗后,再次将其带走!紧接着LGD战队上路下路推进,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二塔和下路二塔。随后LGD战队再次入侵NB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紧接着LGD战队中路推进,逼退NB战队的防守队员后,摧毁了NB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

此时占据优势的LGD战队再次入侵NB战队的上半野区,NB战队发现后,果断开打,成功击杀了对方辅助荆棘之兴后撤退!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LGD战队果断将其刷掉!紧接着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大龙,NB战队赶到后,LGD战队已经成功刷掉了大龙!紧接着LGD战队上路推进,利用大龙BUFF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后,果断开团,LGD战队击杀了对方两人后,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高地水晶。紧接着LGD战队再次开团,这波团战LGD战队凭借艾克和老鼠的出色发挥成功打了波0换3后,团灭了NB战队!紧接着LGD战队拔掉了NB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LGD战队扳回一城!LGD战队的中单选手韦神凭借时间刺客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韦神!

无状态祭出发条魔灵Carry全场助NB战队轻松战胜LGD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比赛来到决胜局!进入比赛画面,NB战队身处蓝色方,LGD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NB战队BAN了青钢影、翠神、未来守护者、时间刺客、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深海泰坦、打野虚空遁地兽、中单发条魔灵、ADC皮城女警、辅助仙灵女巫的常规输出阵容。LGD战队BAN了惩戒之箭、蜘蛛女皇、酒桶、法外狂徒、飞天螳螂;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冰晶凤凰、ADC暴走萝莉、辅助锁魂典狱长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NB战队的打野虚空遁地兽直接来到上路GANK,由于兰博闪现失误,直接被虚空遁地兽和泰坦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LGD战队的打野狮子狗来到上路直接绕后,配合己方上单成功击杀了泰坦,但自己也被泰坦换死!NB战队中单无状态打出凤凰的被动后,配合赶到的虚空遁地兽直接将凤凰击杀!紧接着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团,最终NB战队的成功击杀了对手的辅助锤石后,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此时由于LGD战队双人路对线打不过NB战队双人路,直接换线至上路发育。紧接着NB战队双人路把兵线推过河道后,双人路直接来到上路发育,还是希望能够压制住LGD战队双人路的发育。此时NB战队的上路女警单带,LGD战队上单和打野直接包夹,成功击杀女警!紧接着凤凰和兰博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上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随后LGD战队双人路再次换到下路推进。紧接着NB战队双人路回到下路发育。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双方土龙处纠缠,此时NB战队果断入侵LGD战队下半野区,抓住机会击杀对手的狮子狗后,直接开刷火龙,成功将其刷掉!此时LGD战队果断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NB战队的下路一塔。随后双方野区中遭遇,LGD战队在兰博的带领下成功打了波1换3后,把比赛扳了回来!双方再次上线后,NB战队下路抓到LGD战队的ADC金科斯后,直接击杀!紧接着NB战队双人路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下路一塔。同时中路NB战队的中单发条入侵LGD战队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F6。

第三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小龙处纠缠,LGD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刷小龙,小龙残血后,NB战队虚空遁地兽果断惩戒抢掉小龙!紧接着双方开始反打,最终NB战队成功击杀了兰博后,双方对峙一段时间,NB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LGD战队在中路利用视野埋伏,抓到Swift后,直接将其击杀!同时NB战队的上路小兵拔掉了LGD战队的上路一塔。

比赛进行到25分20秒,人头数NB 8-6 LGD,防御塔数NB 3-2 LGD,小龙数NB 3-0 LGD,经济方面NB战队领先LGD战队1000元。随后双方中路纠缠,NB战队抓住机会直接开团,最终NB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直接开刷大龙,LGD战队赶到后,NB战队已经刷掉了大龙,紧接着LGD战队果断开团,成功击杀了皮城女警后,己方的辅助锤石也被对手换死。

第四条小龙(风龙)刷新后,NB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NB战队中路推进,发现凤凰和锤石后,成功将其击杀!紧接着NB战队果断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后,摧毁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NB战队成功拔掉了LGD战队的两根门牙塔后,LGD战队全员复活后,直接反打,LGD战队打了波4换5后,给自己续了口命!

NB战队再次上线后,选择从下路推进,此时LGD战队赶到后,果断开团,最终LGD战队围绕自己的下路二塔成功打了波0换2后,再次逼退了NB战队!第五条小龙(土龙)刷新后,NB战队ADC皮城女警单人成功将其刷掉!此时第二条大龙已经刷新,LGD战队赶到后,发现对方四个人,直接开刷大龙,NB战队的皮城女警直接中路推进偷家,正面战场四个人直接开团,此时大龙已经残血!NB战队成功抢掉了大龙!紧接着NB战队其余四人拖住了LGD战队之后,以四打五打了波2换1,但中路皮城女警已经拔掉了LGD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摧毁大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NB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NB战队的中单选手无状态凭借发条魔灵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无状态!

Duke祭出机械公敌输出爆炸助IG战队艰难战胜GT战队拿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首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IG战队身处蓝色方,G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IG战队BAN了皮城女警、暴走骑士、虚空先知、时间刺客、暗黑元首;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发条魔灵、ADC惩戒之箭、辅助唤潮鲛姬的常规输出阵容。GT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青钢影、酒桶、寒冰射手、圣枪游侠;祭出了上单暮光之眼、打野飞天螳螂、中单九尾妖狐、ADC伊泽瑞尔、辅助仙灵女巫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IG战队打野小孩游神的狮子狗果断入侵GT战队的上半野区,GT战队的上单慎发现后,果断开始骚扰,双方打到残血后,GT战队打野螳螂赶到后,果断将狮子狗击杀!拿到第一滴血!随后GT战队果断集结中路,想要击杀发条魔灵,IG战队果断中路集结防守,最终双方中路展开团战,I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2后,把劣势扳了回来!随后IG战队的打野狮子狗再次入侵GT战队的上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GT战队狐狸再次上线后,直接开打,发条残血后,狮子狗赶到,配合发条成功反杀狐狸!随后IG战队中单和打野再次来到上路,配合己方上单兰博直接强行越塔,成功击杀了慎!

此时IG战队在占据比赛优势后,打野和辅助直接刷掉了第一条小龙(土龙)。紧接着GT战队五人直接来到下路推进,成功越塔击杀了IG战队双人路,紧接着IG战队其余三人赶到后,直接击杀了狐狸!随后I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同时IG战队的上路兵线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一塔!IG战队双人路上线后,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二塔,紧接着GT战队再次下路集合,抓住机会率先秒掉了惩戒之箭后,IG战队其余四人赶到后,果断反打,最终GT战队由于团战配合完美,成功打了波2换5后,顺势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

第二条小龙(火龙)刷新后,双方火龙处纠缠。此时GT战队直接开刷大龙,IG战队直接开团,GT战队回头反打,最终IG战队上单兰博由于大招放空,GT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刷掉小龙!此时双方在上半野区中遭遇,IG战队果断开团,最终IG战队凭借中期兰博的优势期成功打了波2换4后,把劣势扳了回来!

双方再次上线后,IG战队打野直接入侵GT战队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的红BUFF后,GT战队果断包夹,此时IG战队直接开始反打,最终IG战队再次依靠兰博的大招成功打了波2换3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二塔!

比赛进行到27分20秒,人头数IG 15-15 GT,防御塔数IG 4-1 GT,小龙数IG 1-1 GT,经济方面IG战队领先GT战队4200元。第三条小龙(风龙)刷新后,I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同时狐狸上路单带,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一塔。

第四条小龙(火龙)刷新后,I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IG战队果断来到大龙处刷大龙,此时GT战队赶到后,直接开打,IG战队回头反打,最终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双方战罢!紧接着IG战队再次如法炮制,开刷大龙,GT战队赶到后,IG战队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狐狸后,直接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IG战队撤退后,狮子狗和发条在GT战队上半野区中蹲人,发现露露后,果断将其击杀!

IG战队回城补给,上线后再次来到远古大龙处,此时GT战队也赶到,双方远古大龙处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同时IG战队的下路小兵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二塔。双方再次上线后,IG战队再次来到大龙处蹲人,抓到狐狸后,再次将其击杀!此时IG战队再次开刷大龙!大龙残血后,GT战队的打野螳螂成功冲入龙坑,抢掉了大龙!紧接着螳螂全胜而退!恼羞成怒的IG战队直接开团,最终只能击杀露露泄愤!紧接着IG战队直接来到远古大龙处,成功将大龙刷掉!在IG战队刷大龙的时候,IG战队的中路超级兵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一根门牙塔。

IG战队回城补给后直接中路推进,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后,GT战队的上路小兵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IG战队发现GT战队后,果断开团,成功打了波0换2后,下路推进,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和下路高地水晶!同时GT战队的上路小兵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高地塔!随后IG战队再次回城补给后,来到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二塔!紧接着IG战队果断开团,这波团战IG战队兰博大招和GT大招成功打了波0换5后,团灭了对手!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拔掉了GT战队的另一根门牙塔后,打爆了水晶,拿下了本轮系列赛第一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拿下开门红!IG战队的上单选手Duke凭借机械公敌的出色发挥帮助队伍拿下比赛的胜利后成功夺得本场比赛的MVP!恭喜Duke!

IG战队祭出分带阵容轻松战胜GT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七连胜!IG轻取GT

第二场比赛开始,进入比赛画面,IG战队身处蓝色方,GT战队身处红色方。BP方面,IG战队BAN了皮城女警、暴走骑士、虚空先知、伊泽瑞尔、深渊巨口;祭出了上单狂暴之心、打野傲之追猎者、中单发条魔灵、ADC圣枪游侠、辅助唤潮鲛姬的常规输出阵容。GT战队BAN了未来守护者、青钢影、酒桶、潮汐海灵、惩戒之箭;祭出了上单机械公敌、打野法外狂徒、中单暗黑元首、ADC寒冰射手、辅助仙灵女巫的均衡输出阵容。

比赛开始后,双方常规开局。双方双人路一言不合直接开打,最终IG战队双人路成功击杀了寒冰后,拿到第一滴血,紧接着露露击杀了圣枪游侠!双方双人路打了波1换1后战罢!但IG战队的ADC拿到了第一滴血!而GT战队是辅助露露拿到的人头!紧接着GT战队打野男枪入侵IG战队下半野区,成功抢掉了对方的红BUFF。随后双方中单皇城PK一波后,GT战队的中单暗黑元首直接残血,紧接着小孩游神直接开R强杀暗黑元首,此时GT战队上中野都在,成功反杀狮子狗!随后GT战队的打野男枪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IG战队发现后果断包夹,成功将其击杀!紧接着IG战队的打野狮子狗入侵GT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对手的红BUFF。

双方发育一段时间后,GT战队果断入侵IG战队的下半野区,成功抓到发条魔灵后,将其击杀!此时GT战队中路推进,IG战队中路防守,GT战队抓住机会成功击杀了狮子狗和圣枪游侠后,拔掉了IG战队的中路一塔,拿到了防御塔的一血!紧接着GT战队来到小龙坑外,刷掉了第一条小龙(火龙)。紧接着IG战队的中单发条上线后,GT战队双人路侧翼杀出,成功击杀了发条!同时IG战队的双人路下路推进,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一塔。此时GT战队中单暗黑元首来到上路GANK,配合己方上单兰博想要强杀凯南,结果凯南依靠防御塔,成功双杀了对方中单和上单!紧接着GT战队上路集结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上路一塔。随后IG战队上单和ADC上路推进,此时GT战队寒冰上路发R,击中电老鼠后,GT战队直接将其击杀!同时GT战队中单下路推进,IG战队发现后,果断下路包夹,上单和打野成功将其击杀!随后双方双人路上路皇城PK,最终IG战队成功击杀了寒冰后,此时GT战队上单兰博后赶到上路,配合露露成功反杀了IG战队双人路,但兰博也死亡,紧接着IG战队打野赶到后,成功击杀了露露!同时GT战队打野男枪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一塔后,刷掉了IG战队的下半野区的红BUFF。紧接着IG战队三人上路强抓兰博,成功将其击杀后,电耗子也被对手换掉,紧接着IG战队上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一塔!同时GT战队下路推进,拔掉了IG战队的下路二塔。

第二条小龙(土龙)刷新后,GT战队抓住机会果断将其刷掉!此时GT战队在占据优势后,直接入侵IG战队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所有资源!同时IG战队的上单电耗子下路单带,GT战队的下路兰博防守,此时电耗子通过自己的操作,成功塔下击杀了兰博!

比赛进行到23分20秒,人头数IG 10-10 GT,防御塔数IG 2-4 GT,小龙数IG 0-2 GT,经济方面GT战队领先IG战队700元。随后IG战队的上单凯南下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二塔。随后凯南入侵GT战队的下半野区,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紧接着IG战队发现GT战队上路推进后,上路直接集结五人开团,最终IG战队成功打了波0换3后,直接开刷大龙,此时GT战队的上单和ADC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IG战队的中路二塔。IG战队刷完大龙后,回城补给!

回城补给后再次上线的IG战队发现第三条小龙(水龙)刷新后,IG战队果断将其刷掉!随后IG战队利用大龙BUFF直接中路推进,成功击杀暗黑元首后,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一塔。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开团,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3后,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二塔后,入侵GT战队的上半野区,成功刷掉了对手上半野区的所有资源!紧接着IG战队再次上线后,上路下路四一分推,上路四人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二塔。下路推进无果后,IG战队的上单凯南刷掉了对手的蓝BUFF和下半野区的所有资源!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双方大龙处纠缠,此时IG战队果断开团,最终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5后,团灭了对手!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塔后,摧毁了GT战队的中路高地水晶!紧接着IG战队转战下路,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高地塔后回城补给!

IG战队再次上线后直接来到大龙处,双方大龙处纠缠,最终双方打了波4换4后战罢!这波团战IG战队失误很大!随后IG战队电耗子下路推进,IG战队正面四人果断开团,最终GT战队正面打了波2换4后,直接中路推进,拔掉了IG战队的中路高地塔和中路高地水晶!此时IG战队的上单电耗子已经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和一根门牙塔,此时GT战队的男枪赶回来后,电耗子来到中路,摧毁了GT战队复活的中路高地水晶!此时GT战队复活后,三人直接来到大龙处,成功将大龙刷掉!

第四条小龙(水龙)刷新后,IG战队果断将其收掉!双方再次发育一段时间后,远古大龙刷新,IG战队成功将其刷掉!随后IG战队上路下路四一分推,GT战队果断上路开团,最终双方打了波1换1后战罢!但下路IG战队的电耗子已经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下路高地水晶,紧接着IG战队中路推进,摧毁了GT战队复活的中路高地水晶,随后IG战队再次来到上路,成功拔掉了GT战队的上路高地塔和上路高地水晶!

第二条大龙刷新后,IG战队利用兵线优势成功将其刷掉!紧接着IG战队利用大龙BUFF来到上路推进,抓住机会直接开团,IG战队成功打了波1换2后,拔掉了GT战队的另一根门牙塔后,摧毁大水晶,拿到了本轮系列赛第二场比赛的胜利!恭喜IG战队拿下本轮系列赛的胜利!

2017 LPL春季赛直播地址:点击进入

斗玩网微信公众号

斗玩网

斗玩网

斗玩网专注于挖掘电竞八卦,提供最新最有料的游戏资讯

图9:3月25日LPL综述:WE豪取八连胜!IG轻取GT点击或长按关注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