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阴阳师雨女的等候第四层怎么通关 雨女的等候第四层通关攻略

阴阳师雨女的等候第四层怎么通关 雨女的等候第四层通关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5 19:59:41发布:可乐关注:

阴阳师雨女的等候第四层怎么通关?阴阳师今天上线了雨女副本,这个副本的难度比较高,很多小伙伴都在四层就被卡住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手游雨女的等候第四层怎么过

奖励:

首次通关:2星白色达摩

重复通关:经验*320、金币*300

推荐阵容:拉条 + 雪女 + 奶妈 + 椒图 + 打火机

打法攻略:

1、第一回合:

对面是赤舌*1 + 唐纸伞妖*3,都是25级,先打赤舌,赤舌的大招是AOE+概率眩晕,先把赤舌打掉。

2、第二回合:

对面是丑时之女*1 + 觉*3,丑女放个草人,和觉的AOE技能搭配在一起伤害略高,要是能秒的话可以先把三个觉秒掉,之后再打丑女。

3、第三回合:

对面是骨女*4 + 雨女*1,还是一样,要先把4个骨女打掉后才能打雨女,骨女是单体连击,集齐4枚怨气后可以复活,这一层雨女的速度会比较快,输出不够的话可以让椒图和奶妈硬抗,输出足够的话可以直接秒。

以上就是阴阳师雨女的等候第四层通关攻略,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