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什么时候发布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发布时间介绍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什么时候发布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发布时间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23 19:59:37发布:嘟嘟关注: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什么时候发布?这款游戏的风格效果都非常的好,最近有很多小伙伴们比较关心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什么时候发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发布时间介绍。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什么时候发布

该游戏将在预计2017年夏进行测试,目前已经开启了官方预约,相信经过几次测试流程之后会在6月左右上线,具体时间以官方发布为准!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

公测的话,相信在不久之后就会面世,目前官网已经可以预约了!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官网预约地址

官网预约地址:点击进入

以上就是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国服发布时间介绍,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