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OL2017OMGvsEDG第三场视频回放 OMGvsEDG司马老贼大嘴四杀视频

LOL2017OMGvsEDG第三场视频回放 OMGvsEDG司马老贼大嘴四杀视频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17 20:00:10发布:可乐关注:

LOL2017OMGvsEDG第三场视频回放,LOL2017OMGvsEDG司马老贼大嘴极限走位打出四杀,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视频回放。

LOL2017OMGvsEDG第三场视频

OMGvsEDG第三场视频下载链接:点击进入

比赛分析

前期OMG疯狂打架取得了较大的优势,但是好几次莫名其妙的失误让EDG取得喘息的机会。最后一波团战中,EDG找到机会先手抓死OMG打野蜘蛛。但是OMG不退反进,鳄鱼突入战场,吃了很多的伤害,但是并未打出太大效果。就在所有人以为EDG要全身而退之时,Smlz站了出来。他一个人上去疯狂点了EDG五人,最终拿下四杀,惊呆了所有人!

最后成功一波推掉了EDG基地,而第二把的MVP也是给到了Smlz。

就在所有人都不看好OMG的情况下,OMG强势证明了自己,证明了全华班的可行性!而Smlz最后一波的1V5也是洗刷了前两把的耻辱。最后资讯君套用一下解说的话:心疼一下Icon,难道要被Juejue给顶替了吗?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LOL   司马   视频   回放   大嘴   老贼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