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麒麟尼泊尔3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麒麟尼泊尔3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16 20:00:04发布:步晓炎关注: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火麒麟尼泊尔3月会以什么形式出现?火麒麟尼泊尔会在3月份的另一种形式来上架,那么是什么形式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之前,火麒麟尼泊尔是以抽奖活动中的奖励出现的,但是目前到现在为止,也没有给出火麒麟尼泊尔的另一种上架方式,大家都很好奇呢,有人推测说它可能会进钻石礼包,但是要是能用钻石礼包能抽到也是好的,就怕用钻石都抽不到,如果是用RMB砸的刮刮乐出的话,那你真的是想哭都没处说哦。

反正应该会跟着CF手游生化大逃亡那个版本一起出吧,所以大家先不要急,再等等官方的消息哦。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