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皇室战争3月新卡蝙蝠怎么样 皇室战争蝙蝠效果介绍

皇室战争3月新卡蝙蝠怎么样 皇室战争蝙蝠效果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14 14:59:59发布:步晓炎关注:

皇室战争3月新卡蝙蝠怎么样?这次皇室战争更新了4张全新的卡牌,这次更新的卡牌蝙蝠属性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皇室战争蝙蝠视频评测:

3月新卡蝙蝠属性详解:

在即将到来的更新中,将有4张全新卡牌加入到游戏卡池中,分别是幻影刺客(皇室战争幻影刺客视频评测)、蝙蝠、治疗法术(皇室战争治疗法术视频评测)和暗夜女巫(王者荣耀暗夜女巫视频评测)。

蝙蝠是一张2费的普通卡,部队卡。蝙蝠的移动速度非常快,蝙蝠可针对空中和地面单位。

蝙蝠效果:

蝙蝠卡可获得几个空中近战单位,移动速度非常卡,类似空中的骷髅兵。相比骷髅兵,蝙蝠卡费用更低一点,其他数据是一样的。

以上就是皇室战争蝙蝠效果介绍,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