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英灵召唤师对战怎么结算 战斗结算属性详解

英灵召唤师对战怎么结算 战斗结算属性详解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13 15:00:35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英灵召唤师对战怎么结算 战斗结算属性详解

英灵召唤师中怎么对战呢?英灵召唤师结算的顺序是什么样的呢?小编来为萌新们介绍下英灵召唤师中结算的顺序哦!

英灵召唤师战斗结算顺序

1、首先是场上结算顺序。最基础的回合结算时1到6结算。召唤生物和衍生物及复活的生物的位置顺序为正常结算顺序的倒序,就是从6到1。

2、其次,关于加血法术和直伤法术的结算顺序。

①直接回复类法术优先于直伤,例如仲夏夜之梦,温暖之触优先于龙火。

②间接回复类法术次于直伤法术,例如灵魂缠绕这张卡,消灭一个非橙生物回复四点血,这类回复法术是次于直伤法术的。

③间接伤害类法术优先于回复类法术,类似焦枯之吻优先于仲夏夜之梦之类的回复法术。

3、还有关于减益增益法术的优先级,增益优先于减益。

4、所有法术结算优先于物理攻击。

5、以及回手优先于召唤物的战吼,举个例子:一号位放置一张龙卷,对面一号位放置一张刺客,那么刺客就不会对你造成3点伤害。

6、还有生物卡面效果于法术优先级相同,同样优先于物理攻击。

7、关于胁迫类法术于生物卡面效果的顺序,生物卡面效果优先于胁迫类法术还有生物卡面效果于法术优先级相同,同样优先于物理攻击

8、关于异能的优先级。

随机丢牌 > 抓牌 > 授予牌 > 恢复生命 > 攻防赋值 > 膨胀 > 召唤 > 复活 > 消灭未翻面的牌 > 回手 > 回牌库 > 变形 > 造成伤害 > 控制 > 消灭 > 移出游戏

以上就是关于英灵召唤结算顺序的内容啦。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