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加里奥重做后怎么样 技能厉害吗

LOL加里奥重做后怎么样 技能厉害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8 15:00:11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加里奥重做后怎么样 技能厉害吗 的攻略心得

关于加里奥重做的消息终于有结果了,有些小伙伴关心的重做后的技能历不厉害的问题我们可以通过拳头公司放出的关于LOL新版加里奥的重做预告片看出加里奥的新技能来。

加里奥重做预告图中可以看出,新版加里奥重做后依然是个法坦的定位。

而且我们还可以通过重做后的预告片看出新版加里奥的技能效果。

加里奥重做后的Q技能

加里奥新版Q技能

加里奥新版Q技能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远距离击飞技能,也可以当做近身的位移技能,效果估计类似于机器人的E技能。

加里奥重做后的W技能

加里奥新版W技能

加里奥新版W技能是一个类似于石头人的砸地板技能,看动画有击退效果,如果是也太逆天了吧。QE二连相当于2个英雄的强势技能还附带打断效果。

加里奥重做后的E技能

加里奥新版E技能

加里奥新版E技能看动画效果跟以前似乎没什么差别,但是为什么还是有击倒效果?难道是为了配合演出吗?老版技能的给友军加速的效果不知道还在不在,如果真有这个效果那就有点恐怖了。

加里奥重做后的R技能

加里奥新版R技能

加里奥新版R技能从动画效果来看是非常之炫酷的,技能效果是不是非常的熟悉?对了,就是潘森的R。从预告片中的距离来看估计也差不多是半个地图,从高地可以到中路河道附近。

看完介绍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的动心想要试玩呢?小编估计应该会很快就可以体验了。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