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天谕NVIDIA显卡用户崩溃问题修复公告

天谕NVIDIA显卡用户崩溃问题修复公告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7 14:59:53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天谕NVIDIA显卡用户崩溃问题修复公告 的攻略心得

近期,由于NVIDIA的显卡驱动(352.86驱动以及后续版本)与天谕存在兼容性问题,导致部分N卡玩家在某些软硬件组合的情况下出现频繁的游戏崩溃问题。

QQ截图20161013093836.png

经过紧急处理,开发组已对该问题进行了修复。上线测试后,玩家反馈崩溃问题已有解决,监控数据也显示该崩溃已完全解决。

由于产生崩溃的因素繁多复杂,如果还有遇到频繁崩溃情况的玩家可前往相关帖子回复游戏账号、崩溃情况和显卡驱动型号,我们会一直跟进和解决。>>点击前往论坛相关回复帖

对玩家游戏过程中产生的困扰我们深感抱歉,也非常感谢大家对《天谕》的支持与热爱。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