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6 20:00:22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一个版本的更新能完全的改变赛场的热门,而职业选手则对版本的变动非常的敏感,在职业联赛用了很久的7.3版本之后,近期比赛服也更新到了7.4版本,而我们请到三位LCS的中单选手,让他们来谈谈最近版本中的影响。

图1: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1、对于中路来说,你觉得7.3版本和7.4版本有什么影响,你觉得拳头的改动是否合理?

PowerOfEvil:我认为在版本更新之后,乐芙兰将成为一个很弱的英雄,不过在观看了IEM的不是还之后我个人也举得她是一个需要削弱的英雄。就算在本次版本削弱之后,乐芙兰恐怕还是一个可以上场的英雄,不过其他的中单英雄的出场率会有很大提高。

Perkz:乐芙兰在7.3版本中的削弱会影响她的前期,但12级之后几乎没有变动。所以7.4版本的削弱我觉得也是必要的,我还是觉得这个英雄很强,目前来看只有瑞兹是更好的选择,因为瑞兹不仅能打线上,在团战中也有很好的作用。飞机的削弱也还好,我觉得飞机现在已经算不上一个比较强力的英雄了,如果你选择了他那么请带着“整场比赛都要被压制”的心态去玩,飞机目前只是求稳的一个选择。

Sencux:乐芙兰7.3的削弱其实并不影响什么,所以当时中单的选择和以前几乎一样。不过这在7.4后有了很大变化,我目前也说不准到底哪些英雄会成为新的热门。

图2: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2、你们觉得哪些英雄需要削弱?哪些英雄需要加强?

PowerOfEvil:诚实地讲我不太清楚。我觉得男枪打野现在很强,因为一个正常发育的男枪就能轻松打掉了80%的血量,不过对于我个人来说我还挺喜欢目前的版本,因为目前版本适合我的打法与风格。简而言之我认为目前没有那种超级强的英雄,几乎都有相应的克制手段。

Perkz:我觉得目前整体来看游戏的平衡性相当不错,不过穿甲这个属性可能还需要削弱,另外ADC方面依然只是三个ADC来回选。Riot需要修改一些东西从而让我们不要老是看到几个相同的ADC。

Sencux:我还是想说7.4对乐芙兰的削弱是必要的,7.3版本的乐芙兰依然很强——而且是从始至终都很强。如果可能的话我希望看到维克托增强,我个人很喜欢这个英雄。

图3:乐芙兰还是可以玩?职业选手谈新版本中单热门英雄

3、你们希望在LCS的赛场中看到什么样的中单英雄?

PowerOfEvil:我很喜欢阿兹尔,不过目前他需要太多时间来取得优势。至少在LCS赛区队伍需要尽早的在前期拿到优势,所以我希望阿兹尔能在这方面有所表现。除此之外我也希望再次看大搜GBM选出泽拉斯这样的英雄,中单出现的英雄越多对于大家来说都是好事情。

Perkz:我希望能看到小鱼人、皎月和亚索,不过这些英雄是否能加强其实我也不太在意。作为一个职业选手,需要我玩某个英雄去取得胜利的时候,我就会选择他们。

Sencux:我很希望阿兹尔能重回赛场,去年我用这个英雄没有输过一场,出了阿兹尔以外我还希望能看到更多的阿狸选手。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