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ol中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lol中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6 20:00:19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lol中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reddit网友提供了一个数据统计,48%的北美选手将闪现设置在'D'键上。该数据一共统计了 102 位职业选手,其中 49 人设置'D'键为闪现, 53 人设置'F'键为闪现。只有FlyQuest和Splyce两只战队的全体队员都将闪现设置在'F'键上。

“闪现究竟放在D还是F”一直是玩家们纠结的话题。在Riot去年的统计中,有45%的玩家选择将闪现绑定在D键,51%的玩家则选择将闪现放在F键上。而有4%的玩家选择不带闪现(可能与选择的英雄有关)。

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在职业赛场上,每一名选手的偏好也也各不相同。在去年的MSI季中冠军赛、RNG vs SKT的比赛中,就出现了 5 名闪现在D的选手(RNG全队 5 人)对战 5 名闪现在F的选手(SKT全队五人)的有趣画面。而在Uzi加盟后,RNG的 5 人键位统一就被打破了,因为小狗的闪现是习惯放在F键上的。

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相较于职业选手们这类正常的选择,其实还有很多从别的游戏转过来的玩家按键的位置是和我们所知道的“标准式”不同的。有些从魔兽世界过来的玩家就会将闪现放在“Q”键上,而QWER的技能则是放在数字键 1234 上,然后主动释放的物品放在WER键上。

闪现技能哪个键用的最顺手,大多数玩家回答居然都是F键

其实键位无论怎样放,只要是个人使用起来最舒服的就可以了。各位召唤师,你的按键设置又是怎样的呢?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