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女神联盟2点石成金攻略 点石成金怎么玩

女神联盟2点石成金攻略 点石成金怎么玩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6 00:00:41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女神联盟2点石成金攻略 点石成金怎么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寻找前世之旅,在里面姜子牙从一个骗吃骗喝的小混混成长为可以点石成金的大师,这种变化小编只想说我也想要啊,其实在8090女神联盟2中点石成金可是分分钟的事。

当大家达到一定等级的时候就会开启点石成金的玩法,每天会有2次免费点金的机会,当机会用完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使用钻石点金或者是使用金钻点金,而只有达到VIP1的小伙伴才可以金钻点金。

每次点石成金都会有概率出现2倍到10倍的暴击,金钻点金比钻石点金更容易获得高倍的暴击,并且金币获取的数量是跟随人物的等级以及开启的次数提升的,在8090女神联盟2中想要获取金币就是这么简单!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点石成金玩法,小伙伴们快进入游戏体验吧!更多游戏的相关资讯与攻略就上新手卡之家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