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多少钱 赵云引擎之心价格介绍

王者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多少钱 赵云引擎之心价格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4 15:00:04发布:大师关注:

王者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多少钱?王者荣耀是赵云的限定皮肤,那么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多少钱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价格详情。

目前只能够确定这款皮肤是BMW定制的,所以这个月一定会上线,因为BMW 1系运动轿车发布会2月27日举办了,这种定制皮肤不是什么节假日或者周年庆的话,如果是直接卖的话,价格可能会有点小贵。

但是根据其他小道消息来看的话,王者荣耀赵云引擎之心皮肤3月10号上线,价格在888点券左右。

以上就是王者荣耀赵云新皮肤引擎之心价格介绍,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