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OL斗鱼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视频在哪 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LOL斗鱼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视频在哪 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视频地址分享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3 19:59:52发布:小雨关注:

斗鱼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地址在哪?skt加入了斗鱼直播,当然为了宣传,斗鱼官方组织了一场英雄联盟对抗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地址。

斗鱼已与SKTelecom T1电子竞技俱乐部达成合作,将冠名赞助SKT T1英雄联盟分部。这是一支盛誉之下仍不忘初心的队伍,从世界赛场上三连冠荣耀加身,到产出全球顶尖的诸多选手,SKT已然成为LOL电竞史上一座闪亮丰碑。我们相信,S7赛场上的他们仍将从LCK赛区脱颖而出,在国际舞台上斩获更高荣誉。

同时,SKT战队成员正式加盟斗鱼,并将于3月3日21:30开启斗鱼直播首秀,与粉丝们近距离倾情互动。重点来了:这并不是转播,是直播!想要一睹神级选手风采的小伙伴们请前排占座!首播当晚,SKT主力队员不仅会全员出镜,更将与斗鱼资深大咖主播们来一场男人之间的对决,并在现场抽奖送出新鲜出炉的选手亲笔签名海报!话不多说,直播间关注速速走一波,鲨鱼娘先点为敬了!

首播时间:3月3日(周五)21:30

活动直播间:点击进入

以上就是斗鱼SKT战队vs斗鱼梦之队视频直播地址,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