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仁王》大谷吉继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仁王》大谷吉继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3-02 15:01:27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仁王》大谷吉继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仁王》中强者之道里面的BOSS可是比正常流程中要难一些的,而大谷吉继就是疯子一般的存在,这次就为大家带来了仁王强者之道大谷吉继无伤打法视频攻略,教给大家大谷吉继怎么打,作者的攻防转换用的如鱼得水,想无伤的朋友好好学学吧。

传奇最经典网页版,多人团战跨服竞技玩法冰火战场,十年最经典游戏,英雄合击,3D特效绚丽,赶紧注册试玩一下! <<=【点击进入】=>>

强者之道的大谷吉继被我和一些朋友戏称为“疯狗”,倒不是大谷的冲锋技和鬼畜锁定攻击频率,而是因为双刀的核心技能风神贰(脚踢)。

诚如各位好汉所知,双刀风神贰必须在连段(轻攻击)后出招,而大谷的风神贰(脚踢)却可以直接释放,这才是导致近身缠斗大谷难度增加的原因,当然及时用完美残心清掉常世是贴身压制打法的基本功。

目前版本太刀很重要的一个连段就是上段架势△强攻配合流转至下段的这套组合技能,这套COMBO集高削精强攻击闪避能力与一体,这是玩单刀的基本功。

同时,中段完美残心提供的免费格挡BUFF可以在清除大谷吉继常世的同时,完美抵消掉大谷的起身风神贰(踢击)。

大谷吉继无伤打法视频攻略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