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炫舞时代2.17-3.31桃花节永久坐骑免费换!炫舞时代桃花朵获取方式

炫舞时代2.17-3.31桃花节永久坐骑免费换!炫舞时代桃花朵获取方式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7 15:00:22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炫舞时代2.17-3.31桃花节永久坐骑免费换!炫舞时代桃花朵获取方式

2月17日-3月31日,桃花朵朵开!活动期间,收集桃花朵即可获得全新飞行坐骑-桃花扫帚!每天有超多途径可获得桃花朵哦,再也不用卡着时间上线跑来跑去啦!更重要的是,所有获取途径全部是免费的!免费的!免费的!

除了永久飞行坐骑,还有全新永久非卖套装、抽奖券、人气非卖等你兑换哦!再也不用担心没有新衣服穿啦!

桃花朵怎么获得:

【1】2.17-3.31,登录送10个桃花朵,每天都有!登录就送!周末加倍相赠,翻倍可领20个桃花朵~

【2】2.17-3.31,每天进行一次一键召回及对局献花,可分别获得1个桃花朵!完成后,小伙伴们记得要在游戏内的活动页面领取桃花朵哦

【3】2.17-3.31,让我们共创舞团繁荣!繁荣度宝箱限时更新,超多活动非卖天天抽~每天开启金宝箱,必获得1个桃花朵!

【4】3.1-3.31,完成游戏内链式任务,每天可获得1个桃花朵!轻轻松松做任务,即可带走碎片~尽请期待哦!

坚持做活动,一天最多可获得24个桃花朵!最短13天即可兑换全新飞行坐骑!能在坐骑、座椅间切换,甜甜美美的桃花扫帚!桃花朵还可以兑换其他多种精品活动非卖套装和宝箱券哦~还等什么,登录游戏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