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李白实用技巧分享李白技能全面解读

王者荣耀李白实用技巧分享李白技能全面解读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5 15:01:21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李白实用技巧分享李白技能全面解读

下面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王者荣耀中比较著名的英雄李白的一些实用技巧了,想要知道如何使用李白以及他的技能是如何发挥的那就跟随小编过来看看吧,希望以下内容能够帮助大家更好的体验游戏。

李白作为一个打野刺客,当然是一个很重要的位置,一般来说,假如对手没有什么韩信之类,反野能力强大的英雄,这时候我们一级选择点二技能,作用待会说,出门装买小打野刀。

这里,就是李白一级刷野的地方,在28秒的时候,就长按住二技能,调整身位,将二技能的边缘对准野怪出生的地方,因为李白二技能有个很好的效果,那就是减护甲,这在前期打野是很奏效的。

打完蓝后击杀旁边的,然后看楼下。

这呢也是一样的方法,利用好破甲效果,这是前期刷野。

这里呢,就要注意了,假如己方有射手,需要用红,就别打这个了,就去打下面那个,然后留着左上角的。

四级了,就可以去拿一血了,首先顶上盯上对面中路。

在这里砍四刀,解锁大招后,就可以去潇洒了。

将近酒切入战场,但不要马上开大,因为在实战中,对面中单基本都是法师,并且都带闪现,因此将近酒完先砍对面中路几下,逼其使用闪现,这时候就可以用二技能了,楼主计算过,对手在你面前使用闪现后,马上交二技能,刚好可以让他撞圈,然后减弱其护甲,接着上大,这时候,非死即残。如果死了,拿一血顺利到手,没死,不还有中路队友吗,让友方中单去收割,这是李白前期。

接着,李白就需要召集队友,四级开龙不要认为呀,龙前期没啥用,其实四级时的龙,是最有用的击杀四级小龙,不仅能让己方整体经济高对面整体经济500,还能在等级上行成优势,总之很有用就对了

李白如果在顺风局,就要注意好了。千万不要浪,否则一浪泽泛滥成灾,一发不可收拾。中期李白补出泣血,法抗鞋,暗影战斧。

泣血可以说是李白的核心装备,没有泣血的李白就所谓没有发育的小屁孩,所以泣血是一定要的。

法抗鞋嘛,楼主主要看中一点,就是那个35%的韧性,超级有用,减少被控时间,而且还能加法抗,避免前期被法师秒,所以出法抗鞋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你想吃影足也行的。

暗影战斧,这个版本超级强势的装备之一,15级时250的物理穿透,很有奏效,假如你有百穿符文,那打脆皮,就跟真实伤害一样,也是一件核心装备。

接着中期,多多少少会摩擦出一些团战,这个时候,就要跟队友说好了,河道野留着,小野留着,buff可以拿。

这四个地方的野怪比较有用,我来解释下

这两个地方的野,有用在于5-8级的时候。

5-8级,李白基本上拿一个蓝buff,就可以去抓人了。一般来说,我方上路,也就是对方下路,基本都是两个英雄,所以对方经常很自信,把兵线压到我们塔前,这也给我们上单很大压力,因此,是时候需要李白出现了。伏击在这个草丛这,等到对面走到如图位置时就可以开始搞事了。走到这,李白一段将近酒,优先盯上血比较少的人,疯砍他,记住,千万别马上二技能,这时候,有位移的英雄基本会位移,然后马上第二段跟上去,继续砍,直到解锁大招。然后看着他离你有2个身位时,不要犹豫了马上二技能加大,这样一套伤害下来,战士也吃不消的,如果上路队友有意识,在你冲出来的一瞬间他就应该也上了,所以不用担心残血会跑掉,一般来说跑不掉的,杀掉血比较少的后,在围殴肉盾,一点不是问题。当然,下路也是一样的啦。

补两张下路抓人的埋伏点,前一张是应埋伏点,后一张是当敌方英雄穿过那时,出击的位置。

这个地方的野呢,特别适合抓中路,尤其在前期,效果十分显著。

抓中路上面已经说过了,就不说了吧。下面讲顺风局后期,讲完顺风后期讲逆风。

顺风局打到后期,这个野就可以说是李白的命了。后期对面逆风,自然聚在高地,想要进入人堆刷大,显然不可能,所以,这个地方刷大,是最好的,方法看楼下。

首先,砍一刀我们可爱的小狼,然后往对面高地走,边走边a,四下之后,立马将近酒进入人堆,找到对方脆皮,使用二技能先躲过对面技能,马上交大,后期装备出齐后,当脆皮撞2技能的圈并且接下李白一个大,是不可能存活的,除非他用金身或者闪现,因此这也是李白的一个可怕之处,一个大带走脆皮。大开完后,回到原位。

最后后期补出装备破军名刀,假如这时候还没结束游戏,那么升级打野刀。最后两件装的出装原因,请看楼下。

破军,毋庸置疑,想要达到刚刚说的一个大招带走脆皮,一定少不了这件装备,+200物理攻击可不是开玩笑的,再加上装备被动,当敌方英雄血量少于50%时,有额外的50%伤害加成,这是非常可怕的,所以李白要出一个破军来增加自己的输出伤害。

说完破军了,接下来说名刀,名刀呢,这个装备也是挺好的,尤其是被动,免致命伤,对于李白来说,有这么个被动简直如虎添翼。比如说你最后差一秒,就能刷出大,却没有刷出来,多可惜啊。如果有名刀,那就是另一回事了,免一次伤,可以让你再a一下,这时候就能刷出大了,是不是很有用呢。并且,还能增加物理攻击,很好的一件装备

以上,就是李白一般比赛中的小技巧及打法,但只限于顺风局,接下来先把装备和铭文摊给你们看看,然后讲逆风局李白应该怎么玩带领全队走向胜利。

这里楼主给出三套出装,我都会一一讲的,现在正在讲,打野李白。李白出装,我感觉这样是比较好的,假如达到特别后期,30-40分钟的那种,别犹豫了把鞋子买了,出破甲弓,这样更好。

符文的话李白最好选择这三个,为什么呢?首先李白作为一个强力的刺客,好的符文是必须的,李白技能杀伤力大,因此,想要展现这杀伤力,就得透过敌人的护甲,所以鹰眼和异变是必须的,加起来一级100物理穿透,完美搭配,简称百穿。

其次,为什么蓝色符文要选这个,因为李白大招有依赖性,需要依赖平a来解锁,因此攻速是很重要的,同时,李白作为刺客,少不了追击敌人,或者逃跑,这时候,增加移速会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所以符文这么配。

对了,再补充一下,顺风局中后期打野或者打大小龙,都别用技能打,一个都别用,前期可以用大打野,7级后就别这样了。再高一点的分段中,对方常常会在草丛蹲你,等你把大给小兵或者野怪。但如果你听楼主的,砍四刀野后如果看到敌方英雄出现在屏幕中,别犹豫,一个二技能并向他过来的方向开大,然后将近酒追击,但如果人很多,就别追了,赶紧跑。

逆风局的李白

如果一局游戏,你玩李白,在中后期进入了劣势,那么就要好好注意了。这时候不要跟对方打团,处于劣势的时候,是很难打赢的,因此李白应该在这个时候,慢慢的刷野发育。

假如真的有需要打团那么就要有方法了,跟队友在团站前说好,选择中路我方中塔前开团,这个时候,李白就可以打出爆发伤害,图片位置就是逆风局最佳开团出。

如图四个地方,就是李白开团前的站位,下面我一个一个地方来讲讲。

首先这里,这里的野怪是很奏效的,因为我们中路正在开团,急切需要一个输出,李白就可以在这,解锁大招,然后将近酒进入团战,二技能后释放大招,给对手沉重的打击。如图。但具体应该在哪画圈放大,要看敌军所处位置。

这两个地方,与楼上打法一样,但要记住,不要恋战,打不过就撤,千万别想着你能杀光对手。

这个地方呢,需要讲解一下。首先,这里位于团战的地后方,也是中路的中心,选择埋伏在这,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在这里有两种选择,如果对面硬控只有一个,那么选择直接切入,在敌方后排身上刷出大招,但如果说对面硬控有两个及以上,那么等待敌方兵线到来,然后悠闲地跑出去打兵线刷大,在切入团战,给予敌方后排梦魇般的伤害,如图,同时,如果打不过对面后排,选择撤退,不要鲁莽,会毁了节奏。

然后逆风局就一直这么猥琐点,拖着,拖到队友发育起来,就可以翻盘啦,要记住,顺风不浪,逆风不骂。还有一点,李白不要把大招给肉,要毫无保留的把伤害都给输出,让他吃剑仙的剑吃到饱。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关于李白的技能了,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游戏园。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