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阴阳师悬赏封印椒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椒图的生日答案是什么

阴阳师悬赏封印椒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椒图的生日答案是什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3 15:00:14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阴阳师悬赏封印椒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椒图的生日答案是什么 的攻略心得

阴阳师解封器免费版下载|阴阳师解封器(初始号解封)v1.0 阴阳师解封器免费版下载|阴阳师解封器(初始号解封)v1.0

大小:KB语言:类别:辅助工具评分:0.0

立即下载

2017热门手机网游《阴阳师》悬赏封印椒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呢?怎么选择?是几月几号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椒图的生日

椒图的生日是什么时候?

答案是选A,3月1号。莹草只知道月份,不知道日期,且不知道具体生日,说明月份重复出现,所以椒图生日是3月或者7月。蝴蝶只知道日期不知道月份,且本来不知道具体生日,说明日子重复出现。

在得知莹草只能知道月份后,可以得出结论,月份和日期在答案中是重复出现的,可得知日期是3月1号。

以上就是关于《阴阳师》悬赏封印椒图的生日答案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