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规律是什么 本命英雄答案选哪个

LOL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规律是什么 本命英雄答案选哪个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2 19:59:52发布:大师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规律是什么 本命英雄答案选哪个 的攻略心得

2017热门竞技网游《英雄联盟》本命英雄正确答案是什么?选哪个呢?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规律是什么?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LOL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

德玛西亚皇子、石头或祖安狂人英雄的获取:

第一道题:选择第1和6项答案。

第二道题:选择第2和6项答案。

熔岩巨兽、祖安狂人或雷霆咆哮英雄的获取:

第一道题:选择第3和4项答案。

第二道题:选择第3和6项答案。

熔岩巨兽、祖安狂人或雷霆咆哮英雄的获取:

第一道题:选择第3和4项答案。

第二道题:选择第3和6项答案。

探险家、深渊巨口或德玛西亚皇子英雄的获取:

第一道题:选择第3和4项答案。

第二道题:选择第3和6项答案。

探险家、深渊巨口或黑暗之女英雄的获取:

第一道题:选择第2和3项答案。

第二道题:选择第3和4项答案。

本命英雄答题规律:

第一道题:选择3和4项,第 二道题:选择3和6项,第三道题:选择第4项,第四道题:选择第1和2项,将得到:深渊巨口、迅捷斥候、瘟疫之源。

第一道题:56 ,第 二道题:24 ,第三道题:56 ,第四道题:16 ,将得到:牛头酋长、炼金术士、熔岩巨兽

第一道题、23 ,第 二道题:34 ,第三道题:23 ,第四道题:34 ,将得到:殇之木乃伊、沙漠皇帝、虚空行者

第一道题、26,第 二道题:35 ,第三道题:23 ,第四道题:2 ,将得到:虚空行者、不祥之人、潮汐海灵。

第一道题、13 ,第 二道题:15,第三道题:12 ,第四道题:12 ,将得到:潮汐海灵、无极剑圣、弗雷尔卓德之心或无极剑圣、弗雷尔卓德之心、虚空行者。

以上就是关于《LOL》男爵领域新区本命英雄答题规律及答案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