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2 00:00:39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FireFox,前LGD数据分析师,曾因为一句韦神的“有风哥的BP怎么都不会差吧”而出名。2016年曾任职IM的教练,如今他又加入了RNG。

在最近RNG的比赛中,有时候队员们打的像RANK让粉丝们并不满意,对此风哥表示:

图1: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另外有很多人并不希望看到香锅拿兰博,还专门私信风哥,然而风哥却很傲娇的回复:

图2: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有人还注意到,heart也从LGD转到了RNG,于是也向风哥提问:

图3: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图4:高冷的RNG教练风哥也有另一面?还有点小傲娇~

感觉风哥整个人有点小傲娇,而且他的思路很清晰,也许这就是RNG依然能站在榜首的原因?至于风哥后面会怎么调教队员们,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