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_风暴英雄专区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_风暴英雄专区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1 20:00:05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_风暴英雄专区 的攻略心得

  新版鱼人大型攻略

  抛砖引玉,振兴我鱼……多数天赋是个人称呼,应该也看得懂……有错之处请指出我来修改……

  最下面有推荐天赋截图,文字太多,懒人自取,详情可点开相关层阅读说明,谢谢~

  忆往昔,当我看到新鱼人,心中甚是亢奋,觉得鱼人终于要迎来第二春了!于是发帖《鱼人永不为奴!》……

  而当我第一次接触新鱼人,并经历了N连跪以后,为了维护身为一条老鱼人的B脸,于是发帖《鱼人终将为奴……》,以掩饰自己从老鱼变成弱鸡的心理落差……

  所幸,贴中得高人指点,加以苦练,终小有所成。

  为了振兴我鱼一族,抛砖引玉,分享我近日来,用钻石、白金、黄金号玩的经验。胜率未统计,但能感受到从连跪的挫败感,到如今偶见的攻城英雄经验三项第一的carry感。

  分享内容详细数据不多,还请大神补充。不同见解也可提出,相互探讨——毕竟——鱼人永不为奴!……

  一、说给老鱼人们

  1、不要用老思路玩新鱼人,老鱼人是专业,新鱼人有近刺属性。楼下我有层答复,玩新鱼人的参团推塔和打野的时机,就当桑娅去玩,稳!(4级前期打野需要1级天赋假蛋的支持)

  2、新鱼人血量更高和复活时间更久,目前版本不明aoe和爆发伤害太多,导致老鱼人没有生存空间,新鱼人的血量和复活时间刚刚好。起码目前炙手可热的小姐姐还不足以在前期秒掉鱼人。但是!中期伏击流天赋成型,真的各种位移各种秒……所以遇到玩得6的传送伏击秒杀流小姐姐,可以点13级复活盾防秒。

  3、新鱼人10级前强度更低(除了没有格挡,泡泡鱼变弱必须肉身q线,也有大环境因素使然),更容易猝死;20级前强度类似老鱼人,伤害增加,依然会猝死,但具备续命能力;20级后强度上升一个档次,是新鱼人的究极形态。

  二、技能理解

  Q粘液

  手感和过去几乎一样的,伤害、CD、施法时机、包括天赋扩大的范围也几乎雷同,所以使用方式和过去无差别。另外自带对q过的目标q可以跳暴击字,无论视觉还是伤害都是大buff!因为w被砍,q承担起更多前期对线的任务……打团感觉不同的是,曾经可以不怎么走a,甚至在特殊环境下完全不需要a人,仅通过走q迂回恶心敌人,现在需要尝试在q之间穿插更多的平a,特别点了平a天赋以后,此条更加明显。

  W泡泡鱼

  被严重砍伤的技能,虽然增加了泡泡鱼的血量,范围也达到了过去升级天赋的水平,但缺点也很多:

  a)现在泡泡鱼有了血量而非承受固定攻击次数,所以泡泡鱼可以被所有的平a、aoe技能击中,导致现在的鱼人不仅害怕攻速快的英雄,还害怕高攻击力及一切有非指向性小技能的英雄,比如娜姐的冰锥、维拉的w、泰凯斯手雷等等等等,都可以化泡泡鱼为泡泡……

  b)现在的泡泡鱼会被炮台和堡垒优先攻击。让它不被打爆的方法,是这个技能释放的技巧。只有泡泡鱼旁有我方小兵或者佣兵和boss 时,炮台才不会攻击你的泡泡鱼。PS:即便英雄在旁边炮台也会先攻击你的泡泡鱼。

  c)推塔释放技巧:10级之前,单个炮台或堡垒可以打掉你的泡泡鱼,10级之后,单个炮台或堡垒打不掉你的泡泡鱼,而且还可以浪费炮台3枚子弹。

  d)团战释放技巧:等aoe差不多了偷偷摸摸地在大家打的不可开交时使用,不用接队友的晕,因为爆炸间歇很长,尽量追求炸到人,但只起到限制敌人走位的作用也是好的。

  e)修正之前的错误:小兵不会攻击泡泡鱼,但二胖和南瓜的aoe伤害会波及泡泡鱼。

  错误示范1:刚开局下意识冲到对面塔下丢条鱼,泡泡鱼,卒(其实……这在刚开局也不算错,过去可以炸塔,现在还是可以消耗几枚炮弹的……);

  错误示范2:1团时双方在兵线附近AOE乱轰,你迫不及待地甩了一条鱼出去却连鱼的范围圈都没看到一会儿,泡泡鱼,卒;

  错误示范3:对线的时候顶着维拉放一条鱼要清线,还试图走到鱼上用身体挡住她的平a和w?泡泡鱼,卒;

  错误示范4:跟机制推塔的时候,门牙已经进入攻击状态,于是把鱼丢到门牙里的堡垒范围内,泡泡鱼,卒。

  我不会告诉你们,为什么我对泡泡鱼的死法这么熟悉!

  3、E无敌泡泡

  基本和过去一样,用于追杀、逃跑、躲技能、吃技能,请在每次死亡前确保这个技能在CD状态,否则你不是一条好鱼,此条说给鱼苗,老鱼可略过。

  4、R1鱼人冲锋

  本版本相对万金油的大招,适用于各种地图和阵容。打团时正吹反吹侧吹均有效果,打成一团时也可以贴脸吹,正吹逼退敌人或迫使敌人走位、反吹可以让可能会逃跑或者后撤的敌人无路可退,侧吹可以分割战场形成死亡地带。跟推或者单拆建筑的时候也可以吹响号角,形成dot伤害和近乎变态的叠加减速效果。小小鱼人仅对英雄、建筑均有效,对小兵和野怪无效。

  5、R2章鱼缠绕

  具备功能性和针对性的大招,在我方缺乏控制、敌方缺乏净化、敌方单核急需你以命换命、或者针对特定灵活型脆皮英雄时使用,比如猎空蛋蛋瓦娘。尽量不要在第一时间使用,应该在交过一轮e无敌了以后突然使用,用之前有条件可以甩出一条泡泡鱼,队友紧急集火时也可以不等w直接使用。

  6、D特质下蛋

  复活时间更久和1级蛋天赋的多变,让蛋的作用和意义变得更大,意识的上限就在于下蛋下得好不好。比如天空殿、末日塔等,前几个刷新机制的点是固定的,那么是否可以找机会把蛋下在机制即将触发的那条路,自己在最远的另一条路带线,逼迫对方来协防,然后跟他拼个鱼死网破以后复活直接战场,相当于来了个死亡传送。另外现在鱼人更大的作用在于参团输出,所以时刻保持蛋在战场附近是很有必要的,对于战斗发生点的预判十分关键。最后,在天赋强化下,特质蛋也被赋予了更多的用法。

  三、天赋理解

  新版天赋很多元化,让鱼人有了更多的流派选择,起码目前的表现看来,并没有一个绝对正确的主流天赋产生。

  [1级天赋]

  1、鱼眼:如果非常忌惮对面玩的6的隐身英雄,或者对面是2-3隐身,可以点出这个天赋,它摆放的位置应该比无人机还要更靠近安全的地带,毕竟那是你的命根……优点是超大范围显示敌人的动向,相信那么大的范围敌人也不敢轻易靠近来搞你的蛋,加上你的蛋可以像塔爹的D一样长期持续性地在敌人头顶上加一个红色的眼睛,这对于隐身单位是异常痛苦的,被动的复活坐骑加速也可以让你以更快的速度返回战场。然而劣势也是显而易见的……队友如果没有保护你蛋的意识,或者战场转移等情况,都可以让敌人绕后来置你于死地,毕竟现在复活的时间变长,正好也为敌人切你这个厚血的蛋更多的时间。有经验的敌人可以凭自己被侦测的距离和范围来判断你蛋的位置,无疑是告诉别人:快来打呀!蛋在这儿呢!最后这个蛋几个作用里最大的还是反隐,所以与其用鱼蛋冒险反隐,为何不选个玛法出来呢, 大德可是一切隐身的Father!

  2、假蛋:目前摸索的用法主要是三个:一是打野,中立野怪会把这个蛋当做英雄攻击,所以鱼人拥有了非常早期打野的能力,2分钟开小野和二胖摆一个蛋,然后wqqq,蛋好了就下蛋,血不行了无敌续命一次继续;4级打F4可以先两个蛋,先打掉法师,然后q风筝三个近战;打南瓜要先下两个蛋。二是打团,打团用假蛋的方式,就是当做284的地雷使用,在机制开启前,开团的位置摆放假蛋,敌人要么选择绕过,要么选择提前清理,终归是一个让人分心的东西,一旦谁打破一个被喷了一身,那么你的第一下Q就可以爆字了!在打团间歇也可以在技能冷却时见缝插针地在机制旁、草丛里、我防部队身后、甚至敌方面前下个蛋,权当做q地雷来使用;三是开视野,危险方向、敌方支援路上、草丛里下蛋提前预警,也具备一定嘲讽力。最后补充一个不是用法的用法……迷惑性!前期敌人假蛋见的多了打的多了,真的蛋反而以为是假的了,如果你敢于赌博,相信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敌方……那你可以试试看……反正我不敢。最后的最后,请善用假蛋复活出去的隐身时间,在你估计要现行的时候,假装从另一个方向进场被敌人看到,可以避免让敌人找到你真蛋的位置。

  3、(新)贿赂:鱼人专有贿赂。倾向于后期偷野的天赋,在后期小兵成堆的时候,一个w甚至可以炸出2层,后期偷野imba的存在,也是高手的选择。只是我目前倾向于假蛋的原因如下:其一,我有强迫症,前期w一下炸不全兵,肉身补q容易挂,会对我的心态有很大影响……另一方面前期你的w在对线状态下也确实很难炸到兵,对面是菜鸡不打泡泡鱼另说……所以如果你点出这个天赋,前期需要尽量在队友的掩护下用泡泡鱼清线,还要嘱咐队友“你把人打跑就行,小兵留给我……”,又要害怕敌人的aoe,又要害怕队友的aoe……始终觉得鱼塘路人局很难有这种配合,也不愿意费那么多脑子,所以不点;其二,因为第一个理由,所以前期贿赂的能力会比较弱,而前两个机制能够稳定开野对于先到10级是有非常大的作用的,贿赂显然不容易做到;其三,新版鱼人更倾向于近刺而非专业,所以中后期跟团时间会多很多,纵使后期我一个w炸掉一堆兵叠出2层,我不希望不会把大把时间浪费在补线叠贿赂,然后再走到野区偷野的路上,有这个时间不如直接跟队友分分钟清掉野怪和然后跟团埋雷。实战时中后期经常有大量散兵,或者你没有下蛋的习惯,可以继续贿赂,新版鱼人的贿赂是目前所有贿赂里面偏强的了。

  总结:1级天赋重视中前期和功能性,假蛋,打野、补输出、恶心人、开视野、附带隐身出其不意、隐身具备迷惑性有效保护鱼蛋、适用于中前,相对万金油。贿赂中后期开始发力,一波w甚至可以炸出接近3层,高速偷野!鱼眼极具针对性,请斟酌后点出

  [4级天赋]

  1、q任务:本层收益最高的天赋,一般任务型天赋都是前期较弱,叠满后收益最高的,所以相比美梦成真,叠满后的q伤害更高。我数学不好,但粗略算了一下,按照1级计算一下暴击q美梦成真240多,满任务335,应该是这个数字吧……差不多基于美梦成真多出37%?望理科僧论证。和伤害同时得到的收益,是减速效果的提高,25到35的减速,提高的比率是可以明显肉眼感受到的。直接让聊胜于无的烦人,变成足以致死的粘人。但因为鱼人前期的生存较弱,需要在点出自保天赋才能多q几下,而q任务必须要对已经q到过的敌人使用才有效,导致这个任务即便全程跟团,都相对难做,甚至只能在后期成型,所以并不太建议过于放弃前期。另外叠q任务会无形中让你形成一种自杀式叠q的打法……这种心理上潜移默化的影响会影响你下半场的心态以及队友的心态……那个鱼人是脚本么?是送头狗么?举报!——但是,如果对面有剑圣、雷克萨、或多个肉有很多机会叠q,点之,他们是你叠q的大好肥料!

  2、法盾泡泡鱼:更结实的泡泡鱼,仅限法术抗性,而且爆炸后伤害更高……伤害的前提是,你的泡泡鱼要爆炸……泡泡鱼爆炸的前提是,要更结实……似乎很美的循环。然而对于目前的版本,远程物理输出依然占据稳定的后排持续输出位。所以虽然这个天赋可以让你躲开法师aoe的一定威胁,但这对于眼疾手快的菜刀们来说,依然是一个毫无用处的天赋。很显然,对面法系多的时候,可以选择,而后面,也要对应选择强化w的天赋,因为你在这一层,就已经对整盘天赋做出了选择……

  3、美梦成真:存活越久,伤害越高。刚才已经算了数据,不赘述。说明一下这个任务有多简单,15秒5%,也就是说基本上你可以保障你全程都有5%的加成,要是15秒都挺不住……建议您去某医疗机构检查下某处……呃开玩笑,话说回来,45秒存活即可完成任务。相对于同层其他天赋,这个天赋就一个字:稳。另外关于心理,当你有了这个任务,你会更加珍惜你的生命,不乱死的鱼人才是强力鱼人。

  总结:q任务收益最高的难度最大,除了看剑圣和雷克萨在不在对面,就是看你有没有梦想。气泡鱼比较具有针对性,且定义了你w天赋流派。美梦成真万金油,侧面帮你生存,而且和各层天赋契合度高,表现最为稳定。

  [7级天赋]

  1、q范围扩大:明显肉眼可见,适用于新手或难以近身的生存环境下点出,减少q不中的几率,增加q多人的几率,相对万金油,适合扎堆团战。如果4级点了q任务,请务必点出本天赋。

  2、泡泡加速和穿人:35%的加速,配合q25%的减速,实现了60%的速度差。个人认为这个天赋适合比较极端的选手:一种是特别喜欢刚的,对q范围和走位比较有信心,喜欢加速粘人,或者极限粘人后丝血无悬念离开战场,我就是这种类型,贪B……另一种是特别怂,生怕死了背锅,或者走位不顺被卡位死,点出这个提高生存力。也比较万金油的一个天赋,与q范围相比功能性更强,伤害制造力变弱。适合分散的团战。

  3、平a减速和dot毒伤:分析阵容,比如对面有前排突脸,或者单近刺绕后偷袭的,可以点出作为保护后排的作用。可以让蛋蛋、剑圣、小姐姐、萨尔、大主教等站撸型近战痛不欲生,特别是最近大火的小姐姐……减速和伤害就很难受了,还有dot……隐身困难,拿斗篷解了又不值得……本天赋可以作为平a流的开始,后面细说。

  总结:本层天赋真的各有千秋,没有万金油,请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并考虑为后面的天赋铺路。

  大招暂时没啥bb的了。

  [13级天赋]

  1、恢复泡泡:50%的血量,百分比意味着如果你20级要学大鱼,不仅抗揍很多,还可以时不时回复相对小鱼人而言的海量血量,曾经的版本也是首选天赋,如今版本我依然觉得是首选。原因在于回复能力可以强化自身强度同事降低治疗压力,并且掌握主动权,e技能也不会捏得过紧,最后适合各个天赋流派,万金油。

  2、平a格挡:请注意,这是75%的格挡!接近免疫哟!只要保持平a,将一直存在!平a流的必选天赋!但同时也请注意,这是格挡,物理格挡,所以建议遇到菜刀队时使用,只要有一个法系,你的威力都会大打折扣,毕竟每个英雄都多少有一些法术伤害。同时,跟7级平a天赋一样,适用环境并不万金油,反而比较有针对性,面对近战扎堆,菜刀成群的敌人阵容可以果断选出。小技巧:e跑路之前,记得先平a一下,这样你再切入战场的时候就自带一层格挡了~

  3、复活护盾:每次复活有两条命的血量,好处是非常不容易猝死,更有底气刚,也足够预判死亡伤害。坏处是护盾的存在让你丢掉了生命秒回,只有没有护盾了才有秒回,略微浪费鱼人比较高的生命恢复。另外复活护盾提供了另一种鱼人的玩儿法,即卖血换命。预判开团,提前下蛋,开团后吃一轮技能让对面技能真空队友一拥而上打一波,无敌用完以后粘人送死,复活后来收割残局。加上20级大鱼人的血量以后,鱼人竟然达到了可怕的7K血,是这个数字没错吧……完全是肉一样的近刺,大后期一命换一命一点儿不亏,还能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

  总结:恢复泡泡比较万金油,适合拉扯,配合20大鱼人回血可怕,节省治疗资源,不浪费秒回也适合各个流派发挥,但相对容易猝死的可能依然存在,所以适合对于鱼人血量有着敏感度的老鱼人使用,合理掌握切入时机比较重要;平a格挡具有极强的针对性,针对物理阵容,发挥好有奇效;复活护盾也比较泛用,适合新鱼人入坑,也允许用坚挺的一条命适合和队友一起刚一波,以命换命的玩儿法,运气好还可以装完B就跑,配合20大鱼人达到惊人血量,大后期可以强行一命换一命。

  [16级天赋]

  1、平a放粘液:如果前面都是平a流了,那就点这个吧,没跑了,配合平a,粘人时候多就可以选,没啥解释空间了。

  2、W落地带q:本层主推,特别万金油的天赋,q人之前放个w就为了给q加伤害,w可以逼人走位,如果15级你q任务还没叠满,没关系,有了这个天赋,叠q不再困难。小技巧:先放w后放q,这样暴击的q才是有天赋加成的q,伤害更高。这个天赋还允许鱼人拥有了“二连”……假装技术很好的样子……经常对面残血还在浪的,一个w+q,瞬间小爆发秒掉,对面还一脸懵逼呢。

  3、W造成英雄生命最大值的DOT毒伤:个人感觉比较鸡肋,且不论w是否可以存活爆炸,即便配合4级法盾泡泡鱼爆炸了,敌人也可能早就离开范围了,现在的w更多用于限制敌方走位以及蹭伤害了。当然,如果你面对多法系,4级法盾鱼,10缠绕,13复活盾,16强化w,20大鱼人,就是为了确保w+缠绕,配合队友秒敌人主核心,誓死换人,这个或许也是可行的。恕我直言,真的从来没一个特别极品的机会可以让我爽一下主W流派……楼下可以补充可行性思路……

  总结:平a流主q;落地q比较泛用;w加伤害适合面对法系主w缠绕换命流。

  [20级天赋]

  鱼人大军可以永久引导:很强的大招,在防守推进时候有劝退功效,打团的时候看站位有可能打出一次绝杀,没人管的时候还可以偷家,根据20级的局势判断是否需要以上功效。

  缠绕造成巨额伤害:换人流必备。建议有护盾或者后手补控制集火,以免猝死白交大招……

  大鱼人:适合多种流派,在后期局势不明朗时可以选择,比较稳定的收益,适合后期拉扯反复。

  Q减cd:主q的一定选这个,后期输出爆棚,前提是你可以在后期七进七出~

  总结:20天赋个顶个的强。出奇制胜和偷家选大军;换人流主缠绕;稳健拉扯选大鱼;平a流主q。

  四、TIPS集锦(回顾关键性要点,另有打野时间测试数据)

  基础篇

  新鱼人是近刺,兼职专业。参团、打野、带线等时机,可以参考桑亚的玩法。

  新鱼人前期没有格挡、没有生存强化、大环境爆发技能又多,所以变得更弱,死亡比较正常,不要介怀。

  因为新鱼人前期较弱,对线能力更是为0,请尽量跟队友在一路相互支援。

  新鱼人从13级后开始发力,到20级变得无比强大,所以更倾向于后期。

  新鱼人需要更多的平a穿插,而非仅用q粘人。

  打野篇

  在假蛋天赋支持下的鱼人,可以2分钟开二胖,4级开F4。

  2分钟大概3级,打二胖的方法:w,下蛋,不断q、蛋、w即可,中间需要无敌续命一次。时间参考:鱼人26秒,蛋蛋23秒,桑亚27秒。

  4级开F4,先下两个蛋比较稳:下蛋、w、下蛋,然后qw平a打死法师怪,之后转圈风筝三个近战,可以无敌续命一次。时间参考:鱼人40秒、蛋蛋35秒、桑亚31秒。

  技能篇

  炮塔攻击W泡泡鱼的优先级:小兵/佣兵/BOSS > 泡泡鱼 > 英雄

  W依然脆弱,不仅平a可以攻击,而且还可以被aoe误伤,包括boss的圈,请规避这些aoe使用。

  W团战时等交过技能后趁乱扔出,追求不到炸人也可以起到限制走位的作用。

  死亡之前请确保E技能使用过,否则相当于少了条命。

  D下蛋可以根据机制刷新的位置提前预判,蛋下在机制那条路,鱼人另一条路带线牵制敌人,根据情况可以让敌人或炮塔杀死,复活传送至机制旁参团。

  R1鱼人冲锋相对泛用,但仅对建筑和英雄生效,20强化偷家请远离兵线以免被小兵a死。

  R2章鱼缠绕可以配合13级盾鱼和20级大鱼或强化章鱼形成一换一,帮助队友换掉对面核心输出或核心奶,如维拉,护士等。

  R2章鱼缠绕可以防单核突脸,起到保护我方后排的作用反打,比如针对蛋蛋、裂空、屠夫等。

  天赋篇

  鱼眼最大的作用在于反隐,所以请按照无人机的使用方法:放在自己方头顶上偏后一点,对方远程打不到,近刺需要走进来才能打掉的位置,是最烦人的。

  鱼眼的被动可以让你更快进入战场,不要刚出来就下坐骑了……

  鱼眼的血量比较高,对面要打一套多的技能才能打掉,时间足够可以在鱼眼被攻击的时候果断再下一个蛋。

  假蛋的使用方法包括:团战当地雷、打野抗伤害、阴影照视野、混淆真蛋位置。

  假蛋的被动请妥善利用,在隐身结束之前假装从另一个方向入场,让敌人难以找到真蛋的方向。

  贿赂是很强的天赋,不在意前期2分钟和4级的野怪,大可选出,因为中后期会越来越强。

  叠贿赂需要队友的配合,或者谋求队友的配合,例如娜姐冰环刚放,就甩个泡泡鱼,对面不aoe掉,基本拿到3-4层。

  叠贿赂中期基本让前面三个近战互相a两下,q一下后面的法师和远程基本就拿到一波,中期很多时候没人管你,w没事儿就丢一波线叠一层。

  叠贿赂后期基本q都不用直接带走一波,贿赂满了记得优先偷对面的,注意看小地图免得给人打工。

  Q满任务伤害vs美梦成真满任务:同为20情况下,Q暴击585,美梦成真暴击530。注意:Q任务满后永远存在,美梦需要存活时间,所以Q成型后的收益非常巨大!!!

  Q范围扩大可以帮助你风筝近战和更容易叠Q。

  平a的dot可以防止敌人潜行。

  泡泡加速记得可以穿人。

  恢复泡泡是百分比恢复,20大鱼人最为受益。

  平a格挡可以在a完以后立刻e,叠一层在身上有备无患。

  复活盾主要是防止秒杀。

  W带落地q记得先w后q,最大化伤害。

  配合与针对篇

  请不要让鱼人单路对线,现在鱼人对线就是垃圾。

  不要总让鱼人带线,应该鼓励鱼人参团。

  看到鱼人点了贿赂,可以帮鱼人打一下下小兵,但千万别不等泡泡爆炸就a掉一大波兵,鱼人会哭。

  面对伏击秒杀流小姐姐,记得点出13级的护盾,以免猝死发挥不了作用。

  感觉泰凯斯依然挺克制鱼人的。

  五、推荐流派天赋组合

  一、最萌新之强化生存

  生存力最好的万金油天赋,没有复杂的烧脑操作。贿赂前期烧脑,不建议萌新用。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二、最爆炸之进阶主q

  生存力适当削弱,强化q来提高输出。贿赂适合高端局,前期配合好,后期可偷野。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三、最针对之平a流

  针对菜刀队可酌情选出,要吃一些治疗资源,需慎重!因为大量平a没法下地雷蛋,所以1级贿赂。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四、最奇葩之换命流

  针对对面单核突脸或者单核奶或后排,急需一命换一命时选出。因为换命没机会下地雷蛋所以贿赂。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五、最高玩之NO总推荐

  对于打野的大局观、参团带线的时机、以及打团的平a手法要求比较高,输出极致化,而且还选用了对于血量预判最为敏感的泡泡回复作为自保天赋,高手的选择。


八方鱼蛋,流你一身,射你一脸!风暴英雄鱼人攻略


  OVER~撒花~~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