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战意什么器械厉害? 战意器械体系介绍

战意什么器械厉害? 战意器械体系介绍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1 20:00:01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战意什么器械厉害? 战意器械体系介绍 的攻略心得

战争不仅仅是人与人战力与意志的较量,更是不同阵营间科技力量的对抗,而器械便是这种对抗的载体。《战意》在游戏中还原了火炮、铁砂炮、投石机、一窝蜂、床弩、攻城塔、撞车、火油罐这八种在历史上威名赫赫的器械,无论是攻城还是守城,强悍的器械都可以像铁血巨人一般,成为你手下最忠诚的战士!



图六:撞车向城门前进.jpg

投石弩

投石弩属于弹力型投石机,由床子弩与投石机相结合演变而来,利用巨大的弓弦扭力来弹射石块。相比其他投石器械,投石弩更加轻巧方便,可以在任何需要的地点进行布置。

投石弩可以投射出燃烧的石弹,对落点附件造成大量伤害,并引燃目标,同时将更大范围内的敌人震倒。同回回炮一样,投石弩的伤害也是不分敌我的,需要慎用。




《战意》中的器械均是根据历史记载进行还原,从材质到造型,从威力到精度,都有着详细而可信的设定。这些巨大的器械能够对城池和士兵造成巨大的威胁,但它们也可能被破坏甚至完全摧毁!如何保护好己方的器械,尽可能摧毁对方器械,将是战场胜负的关键因素。



  • 下一页
  • 1
  • 2
  • 3
  • 4
  • 5
  • 下5页
  • 最后一页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