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问道手游角色怎么加点?问道手游加点模拟器有吗?

问道手游角色怎么加点?问道手游加点模拟器有吗?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1 15:00:34发布:小晓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问道手游角色怎么加点?问道手游加点模拟器有吗?

问道手游角色怎么加点?问道手游有金木水火土五大职业,每个职业又有不同的发展方向,充分的融入了传统五行知识,对新手玩家来说,角色培养、加点还是非常有挑战性的,那么有木有便捷的加点模拟,辅助新手玩家呢?

   最新版本

ps:下载注册即可参与独家活动,新手豪华礼包免费领,充值返利活动!

问道手游角色加点,对战斗力影响是很大的,而且加点是永久的,若要重置加点的话,需要付出的代价也是比较大的,所以借助下加点模拟器也是很有必要的。

      问道手游加点模拟器---》》》点击进入

加点模拟器使用说明:

这个模拟器 完全模拟了角色的各种情况,包括职业、等级、四维属性加点(体质、凌厉、力量、敏捷)、相性加点。输入完成后即可计算出结果,即加点后的属性变化;

当大家对加点有些不确定时就可以模拟看看!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