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神秘和弦如何获得 神秘和弦多少钱送

LOL神秘和弦如何获得 神秘和弦多少钱送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1 15:00:20发布:风声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神秘和弦如何获得 神秘和弦多少钱送 的攻略心得

2017热门竞技网游《英雄联盟》新春抽皮肤活动来了,只要充值就可以抽皮肤,那么神秘和弦怎么获得呢?花多少钱送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lol神秘和弦怎么获得?

只要充值达到指定金额,就会获得神秘和弦!

神秘和弦充多少钱送 ?

第一个神秘和弦:冲 50 QB

第二个神秘和弦:冲 100 QB

第三个神秘和弦:冲 200 QB

第四个神秘和弦:冲 500 QB

第五个神秘和弦:冲 1000 QB

第六个神秘和弦:冲 2000 QB(必出限定皮肤!!)

神秘和弦大礼包:冲 5000 QB (包含5个神秘和弦!!)

神秘和弦介绍

神秘和弦必出好的皮肤!开出限定皮肤的几率翻倍!!而且第六个神秘和弦必出限定皮肤!

以上就是关于《LOL》神秘和弦获取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