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崩坏学园2邪王真眼闇好不好 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分析

崩坏学园2邪王真眼闇好不好 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0 20:00:43发布:步晓炎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崩坏学园2邪王真眼闇好不好 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分析

崩坏学园2邪王真眼闇好不好?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怎么样?介绍了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崩坏学园2的玩家!

游戏介绍:崩坏学园2是一款横版动作游戏,玩家利用虚拟键盘来左右移动,然后切换攻击方式来攻击敌人。因为攻击的时候不是锁定攻击,所以玩家需要通过移动来找准目标。

邪王真眼闇技能实用性分析:

Neta系列,来源《中二病也要谈恋爱》,通称中二眼。

一技能会每隔五秒进行标记,没有血条、没有技能的普通敌人会被秒杀,即使是大锤也不例外。其余情况能对其伤害提高80%,加伤能加成幻影。

二技能提高50%暴击率,可以通过里世界高爆弹夹来突破。

中二眼的特点是在怪多的情况下标记不稳定,以及暴击率提高明显。搭配上可以考虑与暴击伤害徽章(欧派、the 300)或者与暴击相关的武器(莫比乌斯之枪等)一起携带。

不是首选,但是大多数情况下带了不会有错。随着很多加成不低,还比中二眼稳定的徽章出现,中二眼依旧留有用武之地。因为二技能可以突破,所以下限也不低。缺少更加合适的徽章时,可以考虑使用中二眼。也常用在世界boss一类长时间面对单个敌人的情况。扭到是赚的。

转载自:崩坏学园2贴吧

作者:今天出神器了吗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