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怎么使用 多余的宫宛东珠是否被回收

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怎么使用 多余的宫宛东珠是否被回收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0 20:00:08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怎么使用 多余的宫宛东珠是否被回收 的攻略心得

2017热门手游《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如何去使用?又有什么用呢?会被系统回收吗?多余的东珠怎么分解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巴乐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奇迹暖暖皇后冬礼服

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有什么用?

在奇迹暖暖中多余的宫宛东珠可以用于兑换部件哦,需要在活动结束之后后可分解部件(现在还不能分解,等到活动结束了应该可以的)

多余的宫宛东珠会被回收吗?

宫宛东珠会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清空的,所以希望小伙们留意活动结束的时间,最大程度的利用宫宛东珠换取部件。

多余的宫宛东珠可以用于兑换部件哦,活动结束后可分解部件(现在还不能分解,等到活动结束了应该可以的),宫宛东珠会在活动结束的时候清空。

以上就是关于《奇迹暖暖》多余的宫宛东珠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