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钟馗用什么装备 钟馗出装方法

王者荣耀钟馗用什么装备 钟馗出装方法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20 10:00:27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钟馗用什么装备 钟馗出装方法

王者荣耀钟馗用什么装备,关于钟馗出装方法,钟馗是以控制能力强著称,受到伤害还能触发爆炸,当然装备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钟馗用什么装备好呢?

王者荣耀钟馗用什么装备 钟馗出装方法

纯坦克装,由于钟馗在对手眼中仇恨度还是很高的,很容易被反蹲或者集火,所以出肉还是很有必要的,如果感觉生存有保障的情况下,最后一件装备可以考虑换为法穿杖或者面具,看个人喜好。这套出装适用于队友可以造成足够的伤害的情况下出,当作肉盾以及先手控制来打,通过血量的提升来增加被动的伤害与自身的抗击打能力。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