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战报】后期团战处理更佳EDG鏖战50分钟拿下首局

【战报】后期团战处理更佳EDG鏖战50分钟拿下首局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9 00:00:43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战报】后期团战处理更佳EDG鏖战50分钟拿下首局

图1:【战报】后期团战处理更佳EDG鏖战50分钟拿下首局

蓝色方EDG,红色方QG。

6分钟:EDG选择双TP来到下路,配合队友的包夹直接击杀了对方的女警。

10分钟:EDG五人集结下路,虽然QG的支援也很快,但是大树的传送太慢导致飞机直接被秒,大树见势果断取消传送,EDG打出0换1。

11分钟:EDG推掉下路一塔。

12分钟:QG推掉了上路一塔。不过同时EDG偷掉了第一条土龙。

16分钟:QG三人来到中路,包夹击杀了对方的婕拉。

17分钟:QG推掉中路一塔。

18分钟:EDG拿下第二条土龙。

25分钟:长时间的发育之后EDG终于从大龙坑处翻墙找到了击杀对方蚂蚱的机会,螳螂果断出击之后拿下人头。

26分钟:QG的飞机在中路抓到机会击杀了残血的妖姬。随后QG果断对对方的上路四人展开进攻,大树抗住了成吨的输出,虽然女警和雷克塞被击杀,但是从中路赶来的飞机直接完成收割,这一波是QG的2换5。

27分钟:QG强打大龙,妖姬来干扰,虽然换掉了对方的一个人但自己也被控住击杀。

28分钟:QG拿下风龙,并顺手推掉了对方的下路二塔、高地塔和水晶。同时慎在上路单带推掉了QG的上路二塔。

29分钟:QG顶着高地塔进攻,但大树走位太靠前直接被EDG集火击杀。

34分钟:QG在大龙处勾引了一波,EDG的妖姬想要消耗一波但直接被玛尔扎哈控住,虽然EDG先手秒掉了玛尔扎哈,但妖姬很快也被击杀,在后续的团战中飞机极限击杀了对方的婕拉而伊泽瑞尔被大树、雷克塞击杀,导致EDG只剩下一个慎,最终QG打出2换4。

36分钟:QG前往上路去追对方的慎,没料到EDG其余四人果断出击Rush掉了大龙。

37分钟:EDG拿下风龙。

39分钟:EDG推掉中路二塔,随后EDG再次转到下路推掉了下路二塔。

43分钟:远古巨龙刷新,大树传送中路想要开团但是被第一时间打出复活甲,在第二波交战中EDG的螳螂率先被击杀,但是QG的飞机走位失误直接被秒导致QG一路溃败,EDG的妖姬补给之后传送后方一波追击完成团灭,EDG打出1换5。

45分钟:EDG推掉对方的中路、上路水晶。

46分钟:EDG拿下大龙。

47分钟:QG拿下远古巨龙,双方再次在远古巨龙出开团,不过这次伊泽瑞尔疯狂输出偷掉了对方的后排导致QG的输出不足直接被团灭。随后EDG果断拿下比赛。

恭喜EDG!

图2:【战报】后期团战处理更佳EDG鏖战50分钟拿下首局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