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8 15:00:56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17日晚LPL迎来第二场的比赛,由老牌劲旅LGD对阵进攻天团Snake。

两队同处A组,赛前,Snake二胜一负位居小组第三,LGD一胜两负位居小组第五。上周的比赛中,RNG很好的抓住了进攻发起点SOFM,最终成功将其压制,而本周的比赛也让大家期待Snake是否有所改善。LGD在韦神回归后,中路实力起色不少,但成绩仍不理想。

图1: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LGD对阵Snake第一局

第一局,Snake一直处于领先,但一直没能拿下LGD。第36分钟,LGD果断排干视野偷大龙,SS防守不及被LGD偷掉大龙,带着大龙BUFF的LGD一波击败Snake,连许多网友都疑惑,一眨眼LGD就赢了?

图2: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LGD对阵Snake第二局

比赛来到第二局,LGD从开局一直处于领先,18分钟LGD经济差距拉开四千。而后Snake抓住机会团灭LGD,并且拿下大龙,拿下几座防御塔后经济追回不少。之后两队打的有回,Snake在远古龙杀掉LGD四人拿下中路水晶,两队最终在大龙圈决战,LGD击杀对面三人后由上路一波带走Snake,最终LGD2:0战胜Snake拿下一分。

图3: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图4: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图5: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赛后,直播间弹幕狂刷法王对不起

连LPL解说也在微博表示:全部给我道歉

图6: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图7:LGD战胜SS后米勒带头道歉:法王对不起!

不知道看了LGD对阵Snake比赛的你,有什么想说的?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