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CF占卜2.0值得购买吗 占卜2.0宝箱抽奖技巧是什么

CF占卜2.0值得购买吗 占卜2.0宝箱抽奖技巧是什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7 15:00:15发布:可乐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CF占卜2.0值得购买吗 占卜2.0宝箱抽奖技巧是什么 的攻略心得

2017热门竞技游戏《穿越火线》占卜2.0活动来袭了,可是有网友就会问了值得入手吗?抽奖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别的不多说了,只告诉你们一点,如果要抽,不要一次性积攒好多抽,那样概率真的很低。别说10元中奖的废话,即便你10元,也不存在赚了什么的伪神论,始终都是某讯赚了,你只是在亏损。

照现在的尿像,每个英雄武器都可以王者化,这个坑的尽头在CF停服的那一天,请大家认清抽奖本质,不要轻信10元党。

以上就是关于《CF》占卜2.0活动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