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逆战飓风之龙武器如何觉醒 逆战飓风之龙觉醒升级方法是什么

逆战飓风之龙武器如何觉醒 逆战飓风之龙觉醒升级方法是什么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9:59:59发布:菲菲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逆战飓风之龙武器如何觉醒 逆战飓风之龙觉醒升级方法是什么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逆战》飓风之龙武器怎么去觉醒呢?武器升级方法有什么呢?觉醒升级需要什么东西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逆战飓风之龙武器怎么觉醒?

逆战飓风之龙相对于飓风之锤,有更强的活力,因为高伤的龙炎弹炮,命中率高伤害面广,使其成为飓风系列最受欢迎的霰弹武器之一。飓风之锤升级需要4个属性即攻击,灵活,载弹,经验满级,随后便会觉醒为飓风之龙。

飓风之锤升级枪魂点数据:攻击升1级,1.2K枪魂点,灵活1级需要450枪魂点,载弹1级900,攻击1级450。这是这些属性第1级的升级数据,随后,每升一级则需要加倍的枪魂点,满级3级,总共需要9K枪魂点,还是比较容易把握的。四关连发,近战杀伤力强,经验加成,伤害加成,因此非常划算。

逆战飓风之龙升级碎片数据,碎片数量和上面一段话内的数据是对应的,碎片出处只有用飓风之锤每分钟在游戏内可获得一个碎片,目前无处可购买;枪魂点可以从BOSS那里获取,或者使用90张枪魂卡。

以上就是关于《逆战》飓风之龙武器觉醒升级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