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网络游戏 > 攻略库 > 网游心得 > LOL7.3版本训练模式在哪打开 训练模式怎么玩

LOL7.3版本训练模式在哪打开 训练模式怎么玩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5:00:06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LOL7.3版本训练模式在哪打开 训练模式怎么玩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LOL》训练模式在哪进入呢?在什么地方呢?怎么着不到呢?训练模式怎么玩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训练模式是什么?

训练模式从核心上说来是你练习技巧的地方。你可以在这里磨炼1级补刀,早期gank路线,或者是瑞雯的操作技巧。在这个简单直接的单人环境中,测试隔墙闪现位置或者携带特定装备单挑小龙,也不必在自定义游戏里浪费大量时间。随着英雄联盟越来越像体育运动,拥有一个训练场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

具体点说,我们将训练的重点放在以下几项:

l 英雄操作和连招

l 打野练习

l 无止尽的补刀

l 测试装备的每秒输出伤害

l 地图熟悉度(守卫放置位置、隔墙闪现等等)

昨天更新的客户端中,新版客户端已经有了训练模式了,大家来玩哦!

有新版客户端才有哦,大家快去下载吧,新版客户端几经波折,已经优化的不错了,而且界面也不错,个人感觉。

以上就是关于《LOL》训练模式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