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炉石传说蹩脚海盗/幽灵之爪真的削弱了吗 蹩脚海盗/幽灵之爪削弱分析

炉石传说蹩脚海盗/幽灵之爪真的削弱了吗 蹩脚海盗/幽灵之爪削弱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5 15:00:05发布:小晓关注:

炉石传说蹩脚海盗/幽灵之爪真的削弱了吗?根据美服官网论坛中蓝贴消息,很多小伙伴们发现了蹩脚海盗/幽灵之爪将被削弱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内容。

炉石传说蹩脚海盗/幽灵之爪削弱分析

蹩脚海盗的血量由2下调为1

ps,这样很多职业普攻就能解掉,或者小型aoe,对于降速很有帮助

幽灵之爪的费用由1上调为2

ps:2费的幽灵之爪对于萨满的费用来说,更加紧缺,萨满本身过载就多

以上就是炉石传说 蹩脚海盗/幽灵之爪削弱分析,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