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王者荣耀后羿如何出装 后羿出装顺序分析

王者荣耀后羿如何出装 后羿出装顺序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4 20:00:23发布:小雨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王者荣耀后羿如何出装 后羿出装顺序分析

王者荣耀中后羿是是最常见的射手英雄,在出装方面要围绕着后羿的技能来进行,那么王者荣耀后羿如何出装?接下来为大家带来王者荣耀后羿出装顺序分析。

王者荣耀后羿如何出装 后羿出装顺序分析

1.急速战靴

急速战靴可以为增加移动速度和速度,在前期出这装备不仅提高输出能力,也能保证自身的移动能力。

2.闪电匕首

闪电匕首在前期就能提供高额的攻击速度和暴击率,被动闪电配合后羿的被动效果更好。

3.泣血之刃

泣血之刃拥有25%的物理吸血,在中期可以不用回家也能快速恢复生命,线上压力大还能通过野区进行发育。

4.无尽战刃

无尽战刃增加暴击率和暴击效果是最好的,后期物理英雄必出,有很高的爆发。

5.破甲弓

破甲弓是提升针对后期英雄高护甲的输出装,可以忽视敌人一半的护甲,并且武器本身有高额的攻击力。

6.影刃

加上影刃,这套出装有三件提高暴击率的装备,很容易触发影刃的被动效果,从而大幅的提升攻击速度。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