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活动玩法介绍 纸鹤思语需要消耗多少勾玉

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活动玩法介绍 纸鹤思语需要消耗多少勾玉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4 15:00:09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来给大家分享下 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活动玩法介绍 纸鹤思语需要消耗多少勾玉 的攻略心得

2017最新《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活动怎么玩呢?有什么样的玩法呢?有哪些方法和技巧呢?也许有些小伙伴可能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随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

阴阳师情人节纸鹤思语玩法介绍:

各位阴阳师大人可以前往商店消耗520勾玉购买“纸鹤思语”,借纸鹤向心仪的阴阳师传递爱慕之情,让整个平安世界知道你的心意。

其他阴阳师大人可以在世界频道对表白进行点赞,并收获一份随机奖励。点赞次数的上限是20次。寄信的阴阳师大人收到的点赞会自动结算为人气值。

纸鹤传情的双方都将获得头像樱花特效,在表白后的24小时内持续有效。

纸短情长,愿我们在平安世界有爱相守。

以上就是关于《阴阳师》手游情人节纸鹤传情活的相关介绍,如需了解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巴乐手机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