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怎么强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强化攻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怎么强化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强化攻略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3 20:00:00发布:大师关注: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怎么强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是最近热播的电视剧,受到了很多小伙伴们的喜爱,那么这个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怎么强化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强化界面

只有穿在身上的装备进入强化列表,背包里的装备不在列表显示。

强化加强基础属性,对2个基础属性均加强。

1:当前操作装备给一个选中框

2:当前可强化的装备,做红点标识;

判定条件:1.强化等级未达到最大;2.道具数量充足;3.碎银数量充足

3:一键强化,尽量消耗背包内全部道具,按强化等级从低到高依次强化;

4:消耗道具使用图标显示

强化特效

一键强化特效

装备的强化将极大的提升人物的战力,切记在任何时候,装备强化都是你排在最前边的小目标。

以上就是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装备强化攻略,更多游戏资讯攻略关注维奇网。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