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2 00:00:43发布:小小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图1:【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OMG蓝色方,IM紫色方。

两边都是上半野区开,正常对线。

3分钟IM雅典娜中路做眼碰到男枪,飞机闪现给到蛇女虚弱留住将其击杀,飞机拿到一血。

10分钟飞机和瞎子在小龙处相遇,瞎子大招踢回飞机配合蛇女大招控制将飞机击杀。

11分钟下路火拼起来,但是韦鲁斯少了双召,OMG下路打出0换2。

13分钟两边下路再次火拼了起来,婕拉加烬的组合还是占了上风,OMG再打出一波1换2。随后男枪过来配合烬拿到了一血塔。

15分钟IM女枪在河道被婕拉抓到被留住,男枪闪QR收掉女枪的人头。

16分钟飞机带着炸药包在河道抓到了做视野的野辅二人,烬远程大招配合飞机将瞎子击杀,女枪丝血逃生。

17分钟IM女枪在河道做视野,夕阳闪现捆住女枪配合老贼开大将其击杀。

21分钟IM女枪过来大龙做视野被婕拉抓到一套技能打残,男枪闪Q收掉人头,随后老贼再开大留住瞎子将其击杀,OMG打出一波0换2。随后OMG转头拿掉了大龙。

随后OMG带着大龙BUFF拿到了中路高地、上路二塔,同时两队在上路纠缠时小兵推掉了IM的一座门牙塔。

25分钟AJ在下路单带被OMG男枪和烬抓到被击杀。随后OMG下路集合推进,IM过来防守,夕阳找到机会闪现捆开到韦鲁斯配合队友将其秒掉。

27分钟IM女枪在野区做视野又被抓到,烬开大收到人头。随后OMG转头去打大龙,IM瞎子过来抢的途中被飞机和大树拦截被击杀,而后OMG成功拿到大龙。

30分钟OMG五人带着大龙BUFF下路推进,磨掉了高地塔再顺势推掉水晶,随后OMG在高地上开团,凭着巨大的优势一波带走了IM,拿下了第二局的比赛。

图2:【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本场MVP:

图3:【战报】厉害了我的全华班!OMG再次战胜IM赢得比赛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