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英雄联盟:Sofm断兵线无效RNG如虎添翼轻取SS

英雄联盟:Sofm断兵线无效RNG如虎添翼轻取SS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1 20:00:24发布:沐沐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英雄联盟:Sofm断兵线无效RNG如虎添翼轻取SS

翠神再现刷胜率 RNG稳定推进拿下首局

RNG Snake

前期Snake的飞机是惨遭RNG针对!偷蓝丢掉一血后,又是被打野Gank致死。再加上RNG有一个一血塔的进账,这令Snake相当难受。虽然Snake依靠挖掘机的Gank是成功收下了杰斯的人头,但中路一波绕后开团的失败,又是送给了RNG两个人头,有些渐行渐远的感觉。

6630494_2_thumb.jpg

中期RNG凭借塔和兵线的优势,利用视野成功抓到了挖掘机和韦鲁斯。AD和打野阵亡的Snake完全无法阻止RNG拿大龙!收下大龙BUFF后的RNG,是直接拿下了Snake的三路高地。

RNG Snake

随后,RNG一路高歌猛进!在高地上带走Snake众人后,顺利拿下了这场比赛。那么恭喜RNG,先胜一回合,大比分1:0暂时领先。

RNG Snake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