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手机游戏 > 攻略库 > 手游心得 > 崩坏学园2赫尔墨斯的消失怎么样 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分析

崩坏学园2赫尔墨斯的消失怎么样 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分析

来源:网络发表时间:2017-02-10 19:29:13发布:胖三关注:

今天嘟嘟就来跟大家分享下 崩坏学园2赫尔墨斯的消失怎么样 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分析

崩坏学园2赫尔墨斯的消失怎么样?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怎么样?介绍了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分析,希望这篇文章能够帮助到大家!

游戏介绍:DNF手游移动版是改编自腾讯PC端格斗大作的地下城与勇士,作为格斗网游标杆的手机版游戏,以阿拉德大陆一百年之后,勇士重新踏上征程为故事线,保证玩家感受到最纯粹的格斗体验。

赫尔墨斯的消失技能实用性分析:

赫尔墨斯的消失是赫尔墨斯的旅行衣七星化后的产物,著名的魔女蛋池稀释剂,属于希腊系列。

隐身回复+闪避的技能设定可以看出这是一件生存向的神衣。由于隐身有延迟不便于控制,虽然能勉强配合无面、奴役等装备,但绝不是最好的选择。单看生存力的话,自身较低的血量和聊胜于无的闪避率使得实际的生存能力比较感人——从这个角度来说作为基友衣表现更好,不过有事没事穿这个的肯定也不是啥正经基友。

在当前版本快节奏的环境下,旅行衣延时隐身回血的功能基本也只有在里塔中能有一些发挥的余地。飘逸的造型在部分玩家心中可能成为一个加分项,但总体来说七星旅行衣的存在感正如其名地稀薄。而且由于已经七星化,甚至没有太多展望未来的意义,是一件扭到比较亏的装备。

转载自:崩坏学园2贴吧

作者:马铃薯的大转移

小技巧:百度搜索“游戏嘟嘟”可找到本站

游戏娱乐 搞笑 美女

页游攻略 最新 热门

扫码关注我们